<="">

    “讓開。”

    葉淩月蹙眉,腳下下意識與他扯開一段距離。

    昨夜發生的事,還曆曆在目,奚九夜的靠近,讓她渾身不自在。

    瞥見了她眼底的那抹嫌惡之色,奚九夜強忍下了怒火,壓低了聲音嗬斥道。

    “你瘋了不成,回去隻有死路一條,橫豎不過是一名無關緊要的隊員。”

    獅吼丘陵的連環計,讓奚九夜對這地煞女君主很是刮目相看。

    相同的計謀,奚九夜並非想不出來,隻是他乃是久經沙場的神界戰神,眼前的她,卻不過是一名初出茅廬的獵妖新手。

    奚九夜記得她問過洪明月,洪明月對她這位表姐的評價隻是她小家族出身,難登大雅之堂,可昨夜的所見,卻是大不相同。

    但若是說她精通兵法,那又不全是。

    毒箭、青雷**,這些手段,可不算是兵法,但的確是最行之有效的手段之一。

    可她眼下,卻要為了一名不重要的人,回去送死?

    奚九夜真不明白,怎麽樣到家庭背景,才能養出來葉淩月這樣亦正亦邪的性子來。

    “在你眼中,又有什麽人是至關重要的?金三少?洪明月?唐天琪?還是你的妻子,再或者說那些人都無關緊要,你真正在意的,隻有你自己。”

    葉淩月的聲音愈發冰冷。

    她眸光雪亮,那一番話,卻猶如利箭般,刺開了他的胸膛,將他的真實麵目剖了出來,7讓奚九夜不由心底一震。

    “奚大哥,你管她做什麽,別理她,就讓她去送死好了,再遲那些妖族就要追上來了。”

    唐天琪急得直跺腳。

    奚大哥也太好心了,反正洛書山河圖在她手中,隻要安全護送到九洲大本營,該到手的功勳值還是他們的。

    葉淩月聽得眉頭一凜,正欲發作。

    這時,她和奚九俱是麵色突變。

    “都不用躲了,大夥兒誰都走不了,已經來了。”

    葉淩月話畢,卻聽到一陣地動山搖的響聲,地麵一陣搖晃。

    在眾人驚詫的目光下,原本平整的地麵凸起了一大塊,裂紋叢生,一頭金角犀王從地麵破土而出,那金角犀王的金角上,妖紋熠熠生輝。

    搖身一晃,那金角犀王就化為了金角妖王。

    原來這金角妖王有一門妖技,為縮地成寸,眾人花費了一個多時辰跑出了數十裏,去被他一氣就追上了。

    金角妖王出現之後,一陣撲棱棱的扇翅身,就見了一群妖蝠飛來。

    那妖蝠頭頭青麵獠牙,為首一頭,生著金鉤倒爪,一身皮毛水光發亮,身形更是驚人,足有一頭小牛犢子大小,妖氣騰騰,正是金角妖王座下的另一名妖將黑煞蝠將。

    不愧是妖王親臨,發現的還真快。

    葉淩月設計時,就知會敗露,隻是沒想到金角妖王妖技如此了的。

    妖兵如潮水般洶洶而來,妖氣衝天,將三隻代表隊的人團團圍住,壓縮成了一個小圈子。

    “這次真的被你害死了。”

    唐天琪啐了一口。

    全然沒想到,若是沒有葉淩月,她們這會兒還困死在山上呢。

    “把這些人族,給我殺個幹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