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輪回木之力,乃是五行之力中的一種。

    隻是和其他輪回之力不同,但是修煉這種輪回之力的人並不多。

    至少葉淩月早前就沒有遇到過。

    那綠色的輪回之力的作用下,隻見劉長生的身體裏,血液迅速幹涸,四肢上的肌肉,也化為了一個個的樹木疙瘩,皮膚出現了樹木的紋理。

    不過是瞬息之間,劉長生就從一名身形高大壯碩的壯漢,變成了一個魁梧的樹人。

    “二流武學,神木甲第三重。嘖嘖,難怪劉長生敢單獨脫逃,難怪萬象城主會選中長生代表隊出這次任務。”

    金三少不愧是世家子弟,眼力很是獨到,倒也是認識這種特殊的輪回之力的武學。

    除去頗有爭議的黃泉代表隊,長生代表隊雖然也是三流代表隊,但是在三流代表隊中,一直默默無聞,和金家唐家比,也沒有世外天家族做依托。

    如今看來,萬象城主選中他們,也是因為這神木甲的緣故。

    這神木甲共有三重,從低到高,分別可將人的髒腑、血液乃至全身都煉得刀槍難入。

    長生代表隊的其他隊員,也都紛紛化為了神木甲狀態。

    隻是和劉長生相比,他們的神木甲的修為顯然不如,有大多在第一重和第二重之間。

    “弟兄們,衝!”

    劉長生發出了喝令,隻聽得九名隊員朝著丘陵的東麵飛掠而去。

    十人並成一片,神木甲的狀態下,他們勢如破竹,就如猛虎下山。

    山下的妖獸門也感受到了這群聲勢不弱的獵妖者。

    幾頭青麵獠牙的妖熊戰士凶悍的撲了過來。

    它們體型龐大,爪鳳凜冽無比,一爪落下,嘭的正中一名神木甲狀態下的長生代表隊的隊員。

    這一爪落下,木屑橫飛,對方身上瞬時多了一個爪印,身軀也被妖熊猛烈的衝擊力,衝得往後退了數十步。

    妖熊一擊得手,發出了歡喜的咆哮聲。

    可不過一會兒,長生代表隊的隊員的傷口,迅速愈合,恢複如初。

    這一幕,落在了高處其餘眾人的眼中,都是吃了一驚。

    “嘩,這神木甲還真是有夠厲害的。表妹,你說他們能不能突破妖潮?”

    葉流雲豔羨道。

    比起來,瑤池仙榭的武學雖然花樣雖多,但是沒有這般刀槍難入的武學,最高明的瀚月劍也不過是三流。

    那神木甲不僅刀槍難入,而且還有自愈功能,難怪可以躋身二流武學。

    “流雲表姐,若是這武學真的毫無破綻,就不會僅僅隻是二流武學了。”葉淩月卻是不以為然。

    葉淩月笑了笑。

    唐天琪身後的宋長老則是不由多看了葉淩月幾眼,心中暗道,想不到黃泉代表隊的這隊長,倒是有幾分見識。

    “這話從何說起?難道說你已經看出神木甲的破解之法了?”

    葉流雲再看,長生代表隊的人已經衝到了半山腰。

    “破解之法倒是算不上,一種武學,哪怕是神通技,也是有其缺點的。你仔細看,神木甲雖然很厲害,可你有沒有發現,長生代表隊的人每一次中招,周身縈繞的輪回木之力就會減弱一分。我敢打包票,除去境界最高的劉長生,其他人不定能堅持到山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