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名被稱為宋大人的大神通境強者,皺了皺眉,拉著唐天琪退了回來。【全文字閱讀】

    “有什麽了不起,不就是小神通境巔峰,我二哥他可是有……”

    唐天琪還想說什麽,卻被那宋大人警告著瞪了一眼,這才噤了聲。

    “諸位,讓大夥兒久等了。”

    正說著,萬象城主走了出來。

    他的身後,跟著三人,其中一人,身著方士袍,看著方士袍的樣式,竟是一名方尊。

    不知何故,萬象城主的麵色有些不悅,似乎在為什麽事煩惱。

    “城主。”

    眾人起身問候。

    萬象城主頷首,示意眾人免禮。

    “城主,黃泉代表隊也參加這次的特殊任務,你是不是弄錯了,他們不過是一隻四流隊伍,哪來的資格參加這麽重要的任務?”

    不等萬象城主開口,唐天琪就質問道。

    萬象城主本就心情不快,被唐天琪這麽個晚輩如此質問,愈發的不滿,心想,唐老祖這一次,還真是被鷹啄了眼,怎麽就選了這麽一個人擔任唐家代表隊的隊長。

    好在隻是二線,若是一線代表隊的隊長唐雷也如此,那唐家這一次的九洲荒狩不比也罷。

    這時,萬象城主身後的那名年輕男子說道。

    “這位是唐姑娘吧,姑娘果然是快人快語。在下念小邪,乃是九洲盟首席方尊念無的弟子,奉了家師之命,前來協助萬象城主。念某和你一樣,都覺得這次的任務非常重要,可不能魚目混珠,讓一些不入流的人參與這次任務。”

    說罷,念小邪就意有所指地看了眼葉淩月等人。

    九洲盟派來的人?

    葉淩月有些意外,早前萬象城主隻是說,選出了五隻代表隊參加這次的護送任務,怎麽眼瞎又突然多了個念小邪來了。

    葉淩月用了征詢的目光,望向了萬象城主。

    萬象城主苦笑著,他也是昨晚才知道,念無居然派了他的弟子來萬象城。美其名曰是幫助他運送森羅鬼果王。

    作為九洲盟主座下的兩大親信,萬象城主和念無方尊的關係一向不大和睦。

    念無仗著自己是方尊,掌控著九洲盟大部分的丹藥和靈器煉製,對於萬象城主一直很是排擠。

    萬象城主就索性離開了九洲盟,到了萬象城。

    原本兩人已經相安無事了。

    可這一次,萬象城主竟意外得到了森羅鬼果王,立下了大功。

    念無方尊心中嫉妒,不願意讓萬象城主一個人占了功勞,就以鑒定森羅鬼果王的真假為由,命了自己的弟子念小邪帶了一隻獨立代表隊前來。

    念小邪到了萬象城後的,確認了森羅鬼果王,就強行要求加入護送隊伍。

    這樣一來,就打亂了萬象城主早前的計劃。

    萬象城主本打算把念小邪帶過來的,讓他見見其他代表的,然後就以人手足夠為由,拒絕念小邪。

    哪知道唐天琪卻忽然指責黃泉代表隊不夠資格。

    “原來是念無大方尊的高足,聽聞念兄也是一名虛鼎方尊,身懷本命赤蠍火,真是久仰久仰,有念兄相助,相比這次的任務一定會馬到功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