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說罷,丹玉夫人的麵色變了。【全文字閱讀】

    她沒想到,陳沐和嶽梅的森羅鬼果王居然是這麽得來的。

    “混賬東西,那森羅鬼果王竟是贓物。”

    丹玉夫人拍案而起,隻見茶案還有周遭的擺設,一下子化成了齏粉,葉淩月隻覺得一股元力如潮水般湧出。

    她飛掠而起,擋在了光子身前。

    饒是如此,葉淩月也覺得渾身氣血湧動,似有重擊擊在了身前,身子不由晃了晃。

    她也不敢大意,迅速運起了體內的天地之力,勉強才卸去了丹玉夫人釋放出來的那股駭人的元力。

    葉淩月看的不由咋舌,原來這看似無害的丹玉夫人居然是名大神通境的強者。

    異珍閣收東西也是有規矩的,偷竊搶劫物不收,老弱病殘物不收,盜墓物不收。

    陳沐和嶽梅來找她時,可是說得一清二楚,森羅鬼果王是從一處廢墟得來的。

    丹玉夫人理所當然把它當成了無主之物,才會開出了高額的功勳值。

    可哪裏知道,也是這筆驚人的功勳值,讓陳沐和嶽梅生了貪念,暗中殘害了葉流雲。

    丹玉夫人盛怒之下,回過神來,才留意到雅間裏的擺設居然被自己的怒氣波及,成了炮灰。

    再看看葉淩月和光子,丹玉夫人不由有幾分不好意思。

    “葉隊長,還請見諒,在下一時氣憤難耐,行為失常,還請原諒。”

    “隻怕這才是夫人的本性吧。”

    光子見自家阿姐臉色紅白幻變,也知阿姐受了牽連,沒好氣道。

    丹玉夫人尷尬地笑了兩聲,她年少時,的確是個拚命三娘的火爆性子,這些年主持異珍閣,脾氣已經收斂了不少,哪知道今日一激動,倒是被兩個小輩給撞破了自己的真性情,也有幾分不好意思。

    她咳了幾聲,再看看葉淩月,卻見她氣色已經恢複如初,不免心中驚訝,愈發肯定了葉淩月實力不俗。

    “葉隊長,令姐的遭遇,在下也很是同情,但木已成舟,就算是在下信了你的話,可森羅鬼果王已經賣掉了,陳沐和嶽梅兩人也已經領取了一百萬的功勳值離開森羅萬象城了。要想追回那些功勳值,替令姐報仇,隻怕是不可能了。”

    百萬功勳值!

    葉淩月和光子都被這個驚人的數字震懾住了。

    雖然早就知道,森羅鬼果王必定價值很高,可葉淩月萬萬沒想到,居然達到了百萬功勳值之多。

    這個功勳值,已經足夠讓陳沐和嶽梅已經他們所在的代表隊成為一流代表隊了。

    “看你們的神情,可是覺得百萬功勳值很高?其實不然,森羅鬼果王是我親自估價的,它若是成熟了,價值絕不下百萬。要知道,任何一名妖將隻要吞服了鬼果王,就有機會成為妖王。而若是讓兩大妖王得到了成熟的鬼果王,它們就能突破成妖帝。一個妖帝的功勳值可遠超過百萬功勳。任何一隻一流代表隊或者是城池,隻要是持有森羅鬼果王,就能無限量的引來妖獸。所以這一百萬功勳值,很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