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天頌和唐城代表隊的加入,讓黃泉代表隊的人數大增,也熱鬧了許多。

    在離開歧玉城前,葉淩月還和羅千澈打了聲招呼,邀請她和水之城代表隊一起前往森羅萬象城。

    這一次,羅千澈倒是沒有拒絕。

    畢竟離開了歧玉城後,就已經正式進入了核心地區。

    水之城代表隊雖然已經是五流代表隊了,但在核心地區,隨處都是要命的妖獸。

    況且,這陣子聽說中原地區因為某些原因,妖獸活動特別活躍。

    而且各地也陸續發生了大妖級別的妖獸,生出了妖紋的事。

    這也導致了妖獸的實力大增,就連一些三流代表隊出行時,都要小心謹慎更不說一隻四流代表隊了。

    兩隻代表隊,一共六七十人,浩浩蕩蕩,準備了車馬和裝備,往了森羅萬象城去了。

    在途中,唐天頌還告訴了葉淩月和羅千澈等人,一些關於森羅萬象城的事。

    說起這森羅萬象城可不簡單,它是古九洲一座很有名的超級大城。

    它的存在,可說是就是為了獵妖而生。

    每年進出森羅萬象的獵妖者就由數十萬計之多。

    之所以獵妖者進出的數量如此之多,是因為森羅萬象城附近的妖獸出沒很頻繁,積累功勳也最快。

    撇開兩大妖王控製的東北和西南兩大妖原之外,森羅萬象城可說是妖獸最多的地方。

    “這麽說來,我們在森羅萬象城就能遇到五妹和六弟他們了?”

    秦小川一聽,樂了。

    他總算是追上那倆的步伐了,天知道他每次聽人提起什麽中原核心地區,就心癢癢。

    “四哥,那你怕是要失望了,帝莘和五姐都不在森羅萬象城,他們眼下應該都到了東北妖原了。”

    葉淩月在出發前,聯絡過帝莘。

    帝莘即將抵達東北妖原。

    那是真正的妖王管轄區,即便是帝莘進入後,也得小心謹慎。

    他告訴葉淩月,這陣子隻怕是不能頻繁聯係葉淩月了。

    至於舞悅,隻怕比帝莘更早進入東北妖原,尋找治療丹田和殺父仇人去了。

    葉淩月早前也擔心過舞悅的安危,但是聽帝莘說,舞悅已經和五靈城代表隊的聯絡人聯絡過了,暫時很安全,葉淩月這才放了心。

    “他們倆都不在?不是說從歧玉城出來後,就都是奔赴森羅萬象城了嘛?”

    秦小川還真有些想念兩人了。

    說起來,自從到了古九洲後,無涯峰的這幾名弟子就一直處於兩地分隔狀態,彼此之間,不免要牽腸掛肚一番。

    秦小川看著是個大老粗,但是實則心思很是細膩,這一點,在他對待光子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得出。

    “你說得可是帝莘和五靈代表隊?小川兄弟,那你就有所不知了,進入森羅萬象城的,都是三流和三流以下的代表隊。當初五靈代表隊好像是達到了三流左右的實力。”

    唐天頌在旁解釋著。

    一說起帝莘,唐天頌還有些不自在。

    早前帝莘在歧玉城時,一幹歧玉城的代表隊都被他治得死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