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遊又恢複了平靜。

    見東方琉璃已經逃走了,薄情神情自若地把那件防禦半神階靈器收了起來。

    再回頭看看小吱喲和小烏丫,這兩小家夥,嘴巴都張得賊大,足以塞進去一個雞蛋。

    “副隊長,你身上到底有多少靈器啊,就是像剛剛炸掉的那樣的?”

    小吱喲很艱難的吞下了一口口水。

    “有一些。”

    薄情依舊神情自若。

    他找到了被靈器自爆的餘威炸得遍體鱗傷的唐天頌,將他攙扶了起來。

    “有一些是多少?有沒有十……哦不,二十件?”

    小吱喲眼巴巴著。

    “多一些。”

    薄情不急不慢地說道。

    他號稱聚寶童子,到哪都是靈器雷達體質。

    在青洲大陸時,他隨手送給洪玉郎的就是件天階靈器,那時他帶著身上的天階靈器就不下數十件。

    到了古九洲後,薄情得到了神通技“祝福之力”之後,運氣更好了。

    去什麽遺跡,遇到什麽傳承,打個劫,搶到什麽半神階靈器,這種對於別人而言,天上掉餡餅的事,薄情遇到的幾率,已經多到讓他麻木了。

    他很快發現,天階靈器太多了太占位置了,所以他改而隨身攜帶半神階靈器為主。

    至於具體的數量……他沒怎麽數,總歸是比幾十件多得多的。

    小吱喲的嘴巴更合不攏了,他一直覺得,自家老大已經算是機緣很好的了,坐擁鴻蒙天,還有辣麽多的厲害獸獸。

    可跟薄情一比,小吱喲頓時覺得,自家老大好像也不是那麽好運嘛。

    這廝簡直是土豪家敗家子!

    “唐隊長受了重傷,需要帶回去治療,你們倆還能走不?”

    薄情檢查了了唐天頌的身體,發現唐天頌的身體裏,一股怪異的氣息正在四處亂躥。

    虧了唐天頌的實力高深,才沒有身死,但是若是不想發法子救治,隻怕也是命不久矣了。

    這力量,薄情也認得。

    就是方才東方琉璃用來對付他的那怪異黑色氣體。

    可惜他能用靈器自爆化解東方琉璃的攻勢,卻沒法子解決唐天頌體內的這一股。

    “我們沒什麽大礙,可是副隊長,我們不去找老大嘛?”

    小吱喲還在擔心自家老大,上遊這麽大的動靜,都沒有驚動老大,也不知老大有沒有發現真正的青龍鱷的下落。

    “如果是她的話,應該已經找到了青龍鱷的下落了。”薄情說罷,不由望向了河道的北麵。

    河道的北麵,正是中下遊區域。

    事實上,在薄情跟蹤小吱喲和小烏丫等人的途中,有一度,他有種強烈的欲望想要去河穀中下遊一探。

    那種潛意識的行動欲薄情很熟悉,一般那都是在提醒薄情中下遊有好東西。

    不是重寶,就是重要的目標,河穀地區,恐怕也隻能是青龍鱷了。

    薄情也在權衡著,到底是去探探還是……

    這時,他眼皮子突突跳了兩下,望向了天際。

    一道紫色極速從天空劃過,就像是一道流星,在夜色之下,顯得尤其的醒目,可速度之快,卻讓人以為那隻是幻覺。

    身旁,唐天頌的氣息變得越發微弱,薄情皺了皺眉,收回了視線,還是決定先返回歧玉城一趟,把唐天頌送到光子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