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麵豹王冰冷的目光,落到了那幾名獵妖者的身上。

    它的眼中,殺機迭起。

    刹那間,一陣地動山搖,虎麵豹王的體表,大量的妖紋浮現。

    它的身子骨骼猶如爆豆般,咯咯作響,鋼網驟然炸開了。

    凶悍的妖力如亂箭般射出,那些獵妖者們沒有提防,虎麵豹王虛空一躍,一股妖風席卷而過。

    妖力翻滾,所過之處,獵妖者們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

    一名小神通境的隊長的身子,被妖力卷中,狠狠砸在一旁的樹幹上,骨頭碎裂,直接成了一團肉泥。

    地麵上,滴落的血水匯聚城一條條小溪流,染紅了土壤。

    “放過我……放過我們,我們再也不敢了。”

    “水之箭。”

    數道炫目的藍光破空而來,從了四麵八方襲來,正中了虎麵豹王的脖頸和四肢。

    用了水之靈力凝聚而成的水之箭,和一般的箭不同,一逼近豹王,就化為了幾條水索,縛住了虎麵豹王的四肢。

    虎麵豹王大吃了一驚,像是嗅到了什麽熟悉氣息,衝著不遠處的兩棵樹,發出了震怒的吼聲。

    “這家夥八成還記得我們的氣味。”

    隻見樹上,葉淩月和羅千澈蹲在那裏。

    “我看八成是記得你的氣味,它眼睛都發紅了。”

    兩人追蹤虎麵豹王的行蹤也有幾日了,恰好撞見了那一群愚蠢的獵妖者捕捉虎麵豹王的場麵。

    和上一次相比,虎麵豹王的實力又提高了不少。

    那虎麵豹王被水之靈裏困住,再看到了葉淩月,不由就想起了上一次,它被葉淩月害得被青龍鱷追殺的場景。

    妖紋又是一亮,虎口裏吐出了一刀青黑色的妖刃,妖刃呈半鐮形呼嘯著砸向了兩人落腳的那兩棵大樹。

    足要三四人合臂才能抱住的樹木,被那妖風一卷,拔地而起,兩女一左一右,往後暴掠了數十尺。

    “這家夥力大無窮,而且還有妖紋,一般的靈器傷不了它。”

    羅千澈眸光一掃,看到那虎麵豹王四肢上的束縛之力越來越薄弱,不由皺眉。

    “不能硬拚隻能智取。你能困住它多久?”

    葉淩月的目光,落到了那些妖紋上。

    那些妖紋,葉淩月並不陌生,以前鳳莘每次寒症發作,到了最厲害的時候,身體表麵都會浮現出妖紋,當妖紋遍布全身時,鳳莘就會判若兩人,成為鬼帝巫重。

    妖紋,對於妖獸或者妖而言,就是力量之源。

    “若是用鮫丹之力,大概能再支撐半個時辰。”

    羅千澈也不知葉淩月到底要怎麽做。

    “就半個時辰,困住它!”

    話畢,羅千澈手間掐了一個陣訣,隻見她眉心處,一道藍光閃動,混圓的鮫珠破體而出。

    鮫珠懸浮在了虎麵豹王的頭頂,猶如海洋般浩瀚的水之靈,傾灑而下。

    原本困住虎麵豹王的水之靈索,一下子被加強了許多,將虎麵豹王掙紮不已的身子強行束縛住了。

    “快!最多隻能半個時辰。”

    羅千澈一臉的警惕,鮫珠離體,不能超過半個時辰,否則她的身子沒法子支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