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名獵妖者還有些眼熟,原來是早前在城門口時,對葉淩月好羅千澈出口不遜的眸隻獵妖代表的的隊長,以及他的侯下們。百度搜索(鄉/\村/\小/\說/\網 )

    他們方才路過,見前麵有些火光,就走了過來。

    結果發現是葉淩月和羅千澈,頓生膽子大了幾分。

    葉淩月臉黑黑的,羅千澈如同老嫗般,就如吞了兩頭蒼蠅似的,惡心得不得了。

    還真是蠢,在這種荒郊野外的路口,生那麽顯眼的篝火。

    雖說能夠防止妖獸不敢靠近,可其他代表隊又怎會看不見?

    女人就是女人,頭發長見識短。

    還真以為在公開任務中,隻用提防妖獸就夠了?

    有時候,人可比妖獸可怕的多。

    尤其是在公開任務這種情況下,全無監管,強者欺淩弱者,強隊壓迫弱隊這種事,隨處可見,有時候,甚至要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

    他們罵了幾句後,見兩女也沒什麽反應,料定了兩人是沒骨氣的軟骨頭。

    其中那名隊長愈發放肆,徑直走到了篝火前,看到了篝火上那幾塊烤的正香的妖獸肉。

    “人長的醜,手藝倒還不錯。爺幾個餓了,剛好可以給我們解解饞。弟兄們,隨便吃。”

    一名獵妖者眼睛也發亮,伸手就要去取,他們同時暗暗打量著葉淩月和羅千澈想看看兩人身上有沒有什麽值錢的玩意。百度搜索(鄉/\村/\小/\說/\網 )

    哪知道剛一伸手,兩道元刃閃過。

    其中一名獵妖者倒在了地上,他們的手腕,齊刷刷被卸了下來。

    再看看篝火旁坐著的兩名女子,紋絲不動,就好像剛才的舉動,和她們完全沒有關係。

    “兩個臭婆娘,居然敢暗算我們。殺了她們!”

    那隊長大怒,話畢,率著幾名獵妖者餓狼般撲了上來。

    隻見羅千澈的手掌上,一股元力凝聚,隨手就****一根熊熊燃燒的篝火柴火在手中,以悍然之勢,嘭的一聲砸在了左側的獵妖者的天靈蓋上,頓時火星迸射。

    那名獵妖者慘叫著,頓時皮開肉綻。

    葉淩月則更加簡單粗暴,她抬起了手掌來,天地之力在指間迅速凝聚,第六針鬼針臨世已然使出。

    那名近身的隊長身子飛了出去,喉嚨頓時多了個窟窿眼,兩腿抖了抖,人就斷了氣。

    一隻裝著妖丹的儲物袋滾了出來。

    不過是眨眼間,地上就躺下了兩個人。

    餘下的幾名獵妖者全都嚇傻了眼,大叫了一聲,拔腿就跑、

    葉淩月使出了妙手空空門的本領,裏麵的東西很快就被摸了出來,看了幾眼後,葉淩月的一雙眼又笑得跟新月似的。百度搜索(鄉/\村/\小/\說/\網 )

    那一邊,羅千澈也從一名獵妖者身上掏出了幾顆妖丹。

    “幹得漂亮。”

    “彼此彼此。”

    兩女把那幾具獵妖者的屍體丟進來灌木叢後,若無其事,照舊坐回了篝火旁。

    敢瞧不起女人,讓你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兩女若無其事,將妖丹收了起來。

    用柴禾撥了撥,把篝火撥得更加醒目些,葉淩月和羅千澈這次不急不慢吃了妖獸肉來。

    暗處,光子派來的兩名暗衛看得目瞪口呆。

    這……兩人小心翼翼地吞了下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