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了這次的公開任務的起因,一向大大咧咧的唐天頌目光冷凝,語氣也沉重了起來。

    “葉隊長你說的沒錯,的確發生了一件大事。相信你應該也知道,歧玉城外棲息著一批妖鱷。其中就有一頭成年的青龍鱷,這次的公開任務,就是盡可能獵殺這頭青龍鱷以及歧玉城附近的危險妖獸。”

    葉淩月送給唐天頌的青龍鱷肉,就是出自那頭公青龍鱷的伴侶。

    “我知道,那頭青龍鱷怎麽了?”

    葉淩月對這頭青龍鱷還是很感激的,虧了這位“兄弟”,幫了她兩次大忙。

    “最近,已經有多名獵妖者在出任務時,被那河裏的青龍鱷襲擊。就連過河的渡船也不能幸免於難。”

    唐天頌的話,讓葉淩月很意外。

    那頭青龍鱷的實力是很強,大概有大妖巔峰左右。

    至於渡船上,不是插著驅獸香嘛,早前還好好的,怎麽就不管用了。

    “我早前也和你那樣想,可是不知什麽緣故,那頭青龍鱷變異了。據目擊者說,那頭青龍鱷已經成了那一帶的統領者,它自身的實力,也已經大大突破,可能已經達到了妖將級別,更甚至於,它可能已經有了靈智。”

    妖將級別?

    那不就是和早前那頭青煞妖有的一拚?

    再配合青龍鱷在水中作戰的優勢,這怕這頭青龍鱷比青煞妖還要難纏。

    若是它真的有了靈智,聯合了那一頭身具妖紋的虎麵豹王,那可真的很棘手了。

    “這麽說來,這次任務的難度的確已經超出了一般的四五流任務,難怪會發布公開任務。”

    葉淩月了然。

    “不發布可不行。這一次,連東方琉璃那娘們都忍不住了,琉光代表隊一改以往的態度,表示會參加這次的公開任務。太好了,這次總算是能跟東方琉璃真真正正比一場了。”

    唐天頌興奮地摩拳擦掌著。

    “琉光也要參加,她們的功勳值不是一直保持第一嘛?”對於這個消息,葉淩月更加意外。

    畢竟出售一顆破煞丹就能換取大量的功勳值。

    葉淩月早前還想,以琉光代表隊的這種賺功勳值的法子,別說是四流,照理說應該早就突破三流,甚至一流二流了。

    隻是奇怪的事,琉光代表隊一隻都隻是四流,這也是葉淩月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如果她們不需要用功勳值購買誅心草的話,那功勳值的確是多得不得了。可惜啊,煉製破煞丹必須要十年以上的誅心草,東方琉璃可沒那個本事栽培,她隻能利用功勳值去購買。所以一顆破煞丹,看似利潤很高,但歸根究底,還未必比得上葉隊長的一塊妖獸肉。”

    唐天頌說起來,還有些幸災樂禍。

    “更加雪上加霜的事自從易千煜死後,東方琉璃委托城主府發布的護送誅心草的任務,一直失敗。琉光閣已經快兩個月沒有拿到誅心草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東方琉璃煉製不出破煞丹,這陣子,琉光閣供應的破煞丹已經從每天五十顆,急速縮減到了十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