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問題就價值四五千功勳值?

    阿姐這是怎麽了,這可不像是阿姐平日精明的作風。

    光子不時地瞄著葉淩月,隻是葉淩月沒讓他開口,他也不好多問。

    “哦?葉隊長有什麽不明白的問題,盡管開口。”

    與葉淩月的一番談判,就解決了他眼下麵臨的最大的兩個問題,唐天頌可算是大獲全勝,他心情自然是大好。

    況且,葉淩月也說了是問題,能答就答,答應不了,她也不好反悔,唐天頌索性就答應了下來。

    “我想知道,誅心草到底是誰提供給琉光閣的?”

    葉淩月脫口而出。

    琉光閣最大的問題就是破煞丹,可沒有誅心草就煉製不成破煞丹。

    歸根究底,提供十年以上誅心草給琉光閣的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對方是怎麽栽培誅心草的。

    唐天頌既是安插了人手在琉光閣,或多或少總是知道一些的。

    一聽到誅心草,原本麵帶喜色的唐天頌微微一愣,他的神情變化表明,他的確知道誅心草的來源。

    “葉隊長,很抱歉。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

    沒想到,唐天頌居然拒絕了葉淩月的提問。

    難道說,提供誅心草的那人,連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唐天頌都要顧忌?

    “哎,姓唐的,你還是不是男人,淩月那麽幹脆,你倒是婆婆媽媽了起來。淩月,他不說,我們就不給功勳值。你說人是我殺的,那就我殺了好了,大不了我回老家去,看你們怎麽找得到我。”

    光子的無賴脾氣又上來了。

    事實上,他離開浮屠天也有一陣子了,就怕一不留神被人發現了,尤其是爹娘,要是發現他偷偷來找阿姐,準少不了一陣敲打。

    沒準還會逼著他娶妻,找個女人來管教他。

    一想到這些,光子打了個哆嗦。

    他真想和淩月說,不用和姓唐的多說,不如一棍子把他打暈了,然後自己再入夢搜搜他的腦子,最好把他弄成個白癡,看他還說不說。

    見唐天頌不肯鬆口,葉淩月已知,誅心草的事隻怕關係甚大。

    “唐隊長,既然你有苦衷不能說,那我也不再多問。那我換一個問題,你可知道,這塊令牌是誰的?”

    葉淩月取出了一塊令牌,就是早前她在河邊發現的那塊“金雕”代表隊的那一塊,遞給了唐天頌。

    後者看了幾眼,麵有愕色。

    “這不是楚天狂的隊長令牌嘛,他是歧玉城裏的一隻中型代表隊的隊長,聽說前陣子出城去了,後來就不知所蹤了。金雕代表隊也因為群龍無首,下麵的獵妖者都陸陸續續加入其它代表隊了。葉隊長,你是從何處找到這塊令牌的?”

    唐天頌在歧玉城呆過一陣子,和這裏的不少隊長打過交道。

    楚天狂是個性情中人,唐天頌和他喝過幾次酒,還算有些交情。

    早前楚天狂失蹤後,唐天頌還找過,隻是沒有半點下線索,再後來,九洲荒狩開始了,唐天頌也就放棄了。

    葉淩月就將在河邊的樹下,發現屍體,屍體的特征以及令牌的事,也詳細地說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