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說葉淩月打定了主意,不去管破煞丹這檔子閑事,畢竟九洲盟都沒有發現破煞丹的異樣,她一個被排擠的七流代表隊的隊長瞎操什麽心。

    葉淩月如今的心思,就是盡快湊夠足夠的功勳值,想法子在月前的考核上奪取前三。

    所以,在思索了一個晚上後,葉淩月做出了一個大膽的舉措。

    清晨,葉淩月像往常一樣,遮擋了真麵目。

    早前接連兩次出售妖獸肉,葉淩月懷疑,妖獸肉的事可能已經驚動了琉光閣,所以這一次,她轉移了地點,選擇了郊外進行交易。

    凡是購買兩次以上的老主顧,都會得到葉淩月贈予的一頭方鶴。

    隻要葉淩月用精神力稍作控製,那些方鶴就會帶著那些人來找她。

    。

    他們都是嚐到了妖獸肉的好處的,個個臉上都滿是渴望。

    有些人,自己買的妖獸肉還足夠,這次是代替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購買的。

    “諸位,不好意思,我手頭的虎麵豹的妖獸肉已經賣光了。如今隻剩另外一種妖獸肉,它的價格是虎麵豹的五倍。”

    “一百功勳值,這個價格還真不低。”

    一百功勳值的高價,讓那些獵妖者都猶豫了起來。

    畢竟他們都隻是一些名不經穿的代表隊的隊長,手頭的功勳值不可能像是歧玉城三大代表隊那麽多。

    但是當他們看清了葉淩月拿出來的新的妖獸肉時,眼珠子都瞪圓了,差點沒把眼眶給撐破了。

    “天哪……那是青龍鱷的肉!”

    一名獵妖者難以置信著。

    “正是青龍鱷,你們也知道,青龍鱷的稀缺性。不僅如此,我保證,這塊青龍鱷肉若是吃下去,能保證你們的身體,至少在整個九洲荒狩期間不會受煞氣的影響。這種青龍鱷肉隻有五十份,限量搶購。”

    葉淩月說著,就見了一名女獵妖者衝了上來,高著嗓子喊道。

    “我要五份,那可是青龍鱷,我聽說整個歧玉城城附近如今隻剩了一兩頭青龍鱷,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眼下隻剩四十五份了……”葉淩月剛一說完,那些還猶豫著的獵妖者們一個個都擠破頭往前衝。

    “給我一份!”

    原本以為很難推銷的青龍鱷,居然在一盞茶的時間裏,賣出去了二十份。

    第一撥的客人走後,早前豪氣搶購了五份青龍鱷的那名女獵妖者又折了回來,她用手往臉上抹了抹,露出了廬山真麵目來。

    “光子,這次還真是多謝謝你了。”

    葉淩月笑盈盈地從光子手中拿回了五份青龍鱷肉。

    “嘿嘿,我的演技好吧。我們再來幾次,保準一個上午,就把這些青龍鱷肉全都賣出去。”

    光子和葉淩月兩人一起,一個當托,一個收功勳值,沒過多久,青龍鱷肉就被賣掉了四十五份。

    臨近晌午的時候,葉淩月的九洲卡上,距離升級到五流代表隊的一萬功勳值,已經隻差了幾百功勳值了。

    這時,葉淩月同光子說道

    “光子,我有些餓了,你先去城裏買些吃的,稍後我們再賣剩下的。”

    光子信以為真,前去找吃的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