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著。”

    就在這時,隻見羅千澈等人帶著十幾名水之城代表隊的隊員怒氣衝衝地走了進來。

    “幾位,你們未免太過分了些。明明是三千功勳值的任務,你們卻隻結算給我們一千功勳值。”

    羅千是怒紅著臉,連站在一旁的葉淩月等人都沒有留意到。

    原來羅千澈和葉淩月分開後,就到了歧玉城中找到了水之城的其他成員。

    那些隊員們千澈沒死,喜出望外之餘,又很是愧疚。

    早前他們砍斷了橋索時,都以為羅千澈必死無疑。

    羅千澈也沒放在心上,畢竟她當時留下來阻攔虎麵豹就已經報了必死之心。

    找到了隊員後,羅千澈將任務以及功勳分配的事也說了,隊員們倒是沒什麽意見。

    眾人都心中明白,沒有黃泉代表隊的幫助,他們這次別說是完成任務,隻怕還要遭受重罰,麵臨降級的危險,隻用分出去一半功勳,已經是很劃算了。

    羅千澈就和隊員們將幾口箱子轉交到了委托人的手中,並且領取了一千的功勳值。

    哪知道,她們在半路上卻打聽到,這個所謂的運輸物資的任務,原來是半個多月前,城主府發布的。

    而且城主府發布時,發布之初,功勳值是一千。

    可後來,這任務的功勳值卻數次提高,隻因為有好幾隻其他六七流的代表隊接過,但因為半路上遭遇了獸襲,最終功勳值被定在了三千。

    三千功勳值可不是個小數目。

    最讓羅千澈等人不平的是,對方明明知道這批物資運輸很危險,卻刻意隱瞞了消息,這才讓他們遭受了這麽大的損失。

    羅千澈料定對方得了幾口箱子後,就會去城主府銷任務,她一怒之下,就帶著手下的人找上了門來。

    果不其然,就被她堵了個正著。

    “水之城的?功勳值不早就給你們了嘛?滾,再鬧事,別掛我不客氣。”

    斬月的隊長易千煜,也就是那名年輕的男子不耐煩道。

    “書記官,這任務根本不是斬月代表隊完成的,而是我們水之城代表隊完成的。他們的功勳值不能作數。”

    羅千澈也不是好惹的,她走到了書記官麵前,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在歧玉城,接各種委托任務的途徑有多種,有私人委托,也有城池任務,但任何一種,都不允許二次委托。

    早前斬月先接下了城主府的任務,再轉委托給水之城,這就屬於典型的二次委托。

    二次委托是不能正常計算功勳的。

    易千煜嗤了一聲。

    “大言不讒,就憑你們能完成這次的任務?你們有什麽證據證明這幾個天垢草的箱子是你們找回來,箱子可全都好好的在我們手上,這次的任務就是我們斬月做的。”

    二次委托這種事,對於斬月而言也不是第一次幹了。

    他們仗著自己是歧玉城裏有一席之地,就隨意打壓小代表隊。

    當地代表隊吃了虧,也就忍氣吞聲算了。

    羅千澈是外地來的,來了也沒多久,居然敢和他們對著幹,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易千煜也是料定了,羅千澈等人根本沒有證據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