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她妙手空空門的傳承之前,沒有什麽箱子是打不開的。

    隻見葉淩月戴上了龍爪手手套,搗鼓了一會兒,就聽到鎖具喀拉一聲,被打開了。

    三人好奇著,打開了箱子。

    本以為會看到什麽靈器或者是丹藥,再差也該是一些靈石,哪知道箱子裏居然就隻有一些草。

    “不是吧,就一堆雜草?這玩意值那麽多條人命?”

    秦小川和黃俊都一副驚掉下巴的表情,有些喪氣。

    葉淩月也很奇怪,羅千澈等人恐怕也不知道,讓他們付出如此慘重代價的,僅僅是一些不起眼的草。

    葉淩月抓起了其中一簇草,細細一看,這時,她眉頭微微一動,眼底閃過了一抹深究之色。

    “六弟妹,別瞎折騰了,我們還是快些離開吧,天都黑了,這鬼地方我呆著覺得陰森森的。”

    秦小川好像聽到了風聲中,有妖獸的聲音。

    葉淩月頷了頷首,將那些草放了回去。

    隻是趁著秦小川等人不注意時,她偷偷將其中的一株用精神力移進了鴻蒙天。

    這種草的具體名字她不知道,可是葉淩月發現,這種草上的靈力很足,而且還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就好像當初她從鴻蒙天裏挖出來的靈植一樣。

    至於到底是不是完全一樣的,她還需要事後再比對一番。

    見三人順利帶著箱子回來了,羅千澈才算是徹底鬆了口氣。

    一幹人因為白天的事,被迫在郊區又多住了一晚。

    第二天天一亮,眾人這才循著官道,一直往前,在河岸碼頭的方向,發現了幾條渡船。

    一打聽,葉淩月和薄情才知道,虧了兩人昨天沒有橫渡河麵。

    河麵上彌漫著的那一層黑氣乃是沼毒,人沾多了,會昏昏欲睡。

    在這條渾濁的流沙河下方,分布著不少水獸,其中就有凶猛無比的青龍鱷,若是有獵妖者貿然禦空飛行,被發現了就會別青龍鱷和其他一些妖鱷撕成碎片。

    “船夫,那你們的船又怎能平安橫渡河麵?”

    葉淩月見過河的還有一些獵妖者,渡船的作業很是忙碌,渡船的費用也不低,一人就要一百塊靈石。

    看著渡船一入河麵,就如破空的箭,行得飛快,沒有半隻水獸阻擾,葉淩月不由好奇地問道。

    “嘿嘿,這是因為我們的船上都有驅獸香,喏,就是插在船頭那香,不僅能驅獸,還能避毒。”

    船夫也不隱瞞,隨手指了指船頭的一個金色小鼎。

    那鼎內,果然插著一根香,約莫三寸來長,每條渡船上都有一根。

    這一根香的價格就很不菲,一根隻能來回一趟,價格卻要八百塊靈石,相當於船夫們運載一船十個人,其實真正能賺到手的,也不過是兩百塊靈石而已。

    “哦,那這種香可是歧玉城中的方士協會裏出售的?”

    葉淩月對這種香有些興趣。

    一般一個城池裏,出售丹藥和靈器的,十之八九都是當地的方士協會。

    “姑娘,你們是剛到歧玉城的吧,這裏已經是中原地區的腹地一帶了,城中出售驅獸香的,並不是什麽方士協會,而是歧玉城的琉光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