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晶放置後,一晃又過去了三日。

    那神秘陣師依舊沒到來,這一次,葉淩月也不著急。

    一直等到到三天後的某個深夜。

    一道紅光,忽然從天際劃過,正是早前縱火燒村的那一團“神秘火光。”

    “那是水曜晶!”

    就像是嗅到了什麽誘人的香氣,那團紅光察覺到了水曜晶的存在。

    月光下,那一枚水曜晶幾乎灼瞎了紅光裏的那一莫名生物的眼。

    它遲疑著,懷疑這又是人族設下來的陷阱。

    神秘陣師顯然對於早前和小烏丫交手的事還有些心有餘悸,尤其是小烏丫居然不畏懼它的火靈陣,破了它的陣法,這對於它而言,無疑是一個大打擊。

    它甚至猜測,小烏丫壓根不是早前那些窩囊廢人族的獸寵,它的身後一定有一位強大的人族大能。

    盡管它們的族落鮮少和人族打交道,可從族中的一些長輩的口中,它也得知了不少關於人族大能的消息。

    眼下,還不是和人族大能起衝突的時候,待到它得到了那個位置後,才不會再懼怕那些人族。

    為了那個位置……紅光裏,閃動著一雙淡綠色的眸。

    那雙眸裏,渴望之色,一閃而過。

    終於,它還是壓不下心中的渴望,仔細用神識再掃視了一圈,確定了四周沒有任何人的氣息後,那紅光驟然加速,以驚人的速度,暴衝到了那塊水曜晶前。

    水曜晶被那團紅光卷了進去,迅速一馳,朝著九涅巒的方向逃去。

    就在神秘陣師將水曜晶收入囊中時,在村落的一間民房裏盤腿坐著的葉淩月一躍而起。

    “上鉤了。”

    鄰近幾座民舍裏,聞聲而動的黃泉代表隊的眾人也破門而入。

    “那神秘陣師已經盜走了水曜晶,晶石裏麵有我的元神之力,事不宜遲,我們迅速跟隨著元神之力的指示,進入九涅欒。”

    葉淩月說罷,眾人頷首,一起沒入了夜色中。

    蒼茫的夜色之下,位於房阿縣西邊的九涅巒越來越近了。

    “哈哈,居然這麽容易就到手了。這些人族實在是太不識貨了,居然把珍貴的水曜晶隨便就放在了一個破山村裏。”

    那紅光竊了水曜晶後,一路疾飛,身後也沒有人跟蹤,頓時大喜往外。

    一想到自己帶著這塊水曜晶返回族群,即將得到自己夢寐已久的那個位置,紅光裏的神秘生靈就放聲大笑了起來。

    它渾然不知,自己偷走的這塊水曜晶裏,藏著一縷葉淩月的元神。

    早前它隻知道檢查水曜晶的附近有沒有人的蹤影,卻不知道檢查水曜晶本身,葉淩月也正是事先預知到了這一點,才能成功在水曜晶上動手腳。

    為了防止被這生靈發現自己的影蹤,葉淩月的元神分身隻能是將自己的靈識壓製到了最低。

    如此一來,她的五感六識的感知能力也就大跌。

    她隻能依稀看到,自己已經遠離了房阿縣的勢力範圍。

    這時,葉淩月覺得水曜石用力往下一墜,很顯然,那生靈正在從高空降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