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區金角妖王那半邊區域,沒有太虛墓境的消息,我懷疑太虛墓境會不會藏在了通天妖王管轄的那一邊。請大家搜索!更新最快的金角妖王傳話過來,說是再過幾月,通天妖王大壽,屆時妖界諸強出席,我怕這次的壽宴並不尋常。”

    比起九洲荒狩來,通天妖王會不會和北獄司暗中有什麽小動作,這點才是戰痕最擔心的。

    這個消息,讓夕顏也不由動容。

    “這麽說來,必須破壞這次壽宴。”

    “我已經讓金角赴宴,屆時隨機應變,若是有所發現會立刻稟告。”

    戰痕陰測測地說道。

    “人族那邊,你又打算怎麽辦,難道就坐在中原地區屠戮妖族?戰痕,難道你也像那些老家夥一樣,顧忌著什麽中原侯。”

    夕顏妖後憤憤不平著。

    若非是有盟約在先,妖王級別以上的妖祖不能動手,她早就已經將那些人族給斬殺一空了。

    私下裏,夕顏對於什麽中原侯的盟約也早就是不屑一顧。

    畢竟她和赤太後不同,沒有親眼經曆過當年的天火燎原。

    她隻知道,中原侯已經杳無音訊數百年了。

    “當然不會,不過赤家的母子倆按兵不動,我們若是先出了手,萬一中原侯真的出麵,遭殃的還是我南幽都。我已經想好了一個完全的計策。”

    戰痕取出了一份地圖。

    夕顏一是古九洲的地圖。

    “這份是中原地區外緣的地圖,距離中原地區甚遠,你拿這份地圖做什麽?”

    夕顏納悶著。

    “你可記得,在派遣影姬等人進入水之城之前,我曾說過,要在古九洲秘密修建一些妖路。但由於影姬的意外身亡,這條妖路被迫中止了。我打算,命人重修這條妖路,而這條妖路一旦打通後,就可以繞過中原核心區域,直達邊緣,最終一舉進入古九洲的十大超級城池。”

    戰痕是個野心家。

    攻打新手城不過是他計劃的第一步。

    雖然因為半路殺出個奚九夜實則是葉淩月等人,讓他的計劃被迫夭折。

    可影姬和玉骨妖等人,並非是全無收獲,至少他們送回了很多有用的人界的地圖和各地的軍備情況。

    這些資料,戰痕仔細分析過後就有了不小的發現。

    這數百年間,仗著中原侯的餘威,古九洲的獵妖者們瘋狂獵妖。

    但那也僅僅是將獵妖的範圍,局限在了中原地區。

    在古九洲的地界裏,九洲盟仗著中原侯的餘威還在,以為妖族不敢入侵,反倒疏於防範。

    夕顏定睛一越亮。

    因為她發現,戰痕挑選的挖掘新妖路的地方,是絕佳的好地方。

    首先,這裏因為中原地區的邊緣地區,所以沒有多少重兵把守,隻有一些實力較弱的代表隊駐紮。

    而且那一帶沒有城池,連常規的軍隊都沒有,可算是一片防守上的空地。

    其次,這些地方雖然不是什麽戰略要地,它們卻是中原地區一帶的代表隊的重要的物資補給和藥應倉庫,也就是人族所說的後勤補給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