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城的名次上升,那是因為黃泉城人口的增多。

    那葉淩月的名次上升,陳、馬兩人就想不通了。

    那廢材城主,啥時候也有了名氣了,要知道她說實力沒實力,說名氣沒名氣,說容貌也沒容貌,人家帝莘名次上升,奚九夜上榜,那可是因為他們有相貌有實力,迷死一堆女人,嚇死一堆男人不償命。

    原來這件事,說起來,還是和光子有關。

    那一日,九洲會館塌陷,周遭的城民們遭殃,光子救治附近的災民。

    那些災民們彷徨不安時,忽見了個天仙般的“美女”替他們診斷,光子醫術高,又有張迷死人不償命的甜嘴,一時之間,男女老少通殺。

    那些人問起了光子的名字,光子眨巴了下眼,就說自己是黃泉城城的城主葉淩月,死命地給自家阿姐刷印象分和存在感。

    災民們想啊,遭遇了飛來橫禍,宣武城的城主沒來慰問,倒是黃泉城的城主來了。

    一時之間,那些災民們感激不盡,一個個又被光子迷得團團轉,一個兩個三四個幾百個上千個都成了“葉淩月”的擁護者。

    就這樣,葉淩月莫名其妙就在宣武城裏,擁有了一丟丟的小人氣。

    但是這些人氣,也隻是起了杯水車薪的作用,畢竟葉淩月原本在九洲地榜的綜合排名實在是太低了。

    可就是這麽一點點變化,在陳、馬兩人眼中,也都是膈應的很。

    “陳堂主,難道我們倆聯手,還擠兌不了一個小小的城主?”

    馬城主惱火著,瞪著“葉淩月”的大名。

    “馬城主,我也沒法子,畢竟九洲會館也不是我一個人做主。不過你放心,如今神通池毀了,付三石那老家夥沒了實權,很快就會被架空。到時候,九洲荒狩一開始,我就給黃泉城指派一件‘好’差事,我倒是要看看,到時候,誰還能護得了那廢材城主。”

    陳堂主冷笑了兩聲,馬城主聽罷,這才晴轉多雲,兩人都是迫不及待想要看葉淩月倒黴了。

    說起來,葉淩月對於自己天地兩榜名詞都有說上升的事,還完全蒙在鼓裏。

    倒不是她消息不靈通,她原本就不怎麽關注九洲天地榜,加之九洲會館損毀,城門口的天地榜又隻顯示前兩百名,她那可憐兮兮的成績,想上榜還不知道是何年馬月呢。

    倒是在等待九州荒狩開始的期間,付老堂主和付老夫人來了一趟,告訴了葉淩月一個好消息,黃泉城因為名次上升,已經不用再擔心被取締了。

    付老夫婦還告訴了葉淩月另外一個讓葉淩月有些意外的消息。

    付三石辭去了九洲會館的堂主一職,準備帶著付老夫人,前去周遊列國。

    “你們要離開宣武城?”

    葉淩月詫然著。

    “老頭子我為了神通池,在宣武城守了一輩子,也虧欠了我家婆娘一輩子。她年輕時就是個喜歡遊山玩水的,這些年,為了我龜縮在了這城中。趁著我腿腳還靈活,就帶著她四處走動走動。”

    付三石感慨萬千著,他為了神通池,也算是c勞了一輩子了。

    這次神通池的損毀,對於他而言,雖有些感傷,可又何嚐不是一種解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