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此一事,葉淩月已經榮升成了馬城主和陳堂主的眼中釘。

    “陳堂主,這件事,我也管不了,你也知道,這次出麵說出黃泉水的神效的不是別人,正是付堂主。”

    馬城主沒好氣著。

    宣武城內,多年來的權威除了城主府外,就隻有九洲會館。

    而九洲會館的兩大坐鎮堂主,陳堂主看似掌管了更多的權力,可事實上,隻要有付三石那老家夥在,陳堂主就不能隨心所欲。

    “又是那老家夥,那付三石就是茅坑裏的一塊破石頭,又臭又硬。不過付老頭都說好的東西,那必定是好東西,馬城主,難道你都沒有動心?”

    陳堂主啐了一口,眼中泛起了貪婪之光。

    能提升神通技領悟幾率的黃泉水,這般好東西,若是能掌控在手中,那就意味著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財富。

    “明人麵前不說暗話,陳堂主你的人不也已經混入黃泉城了嘛。”

    馬城主打了個哈哈。

    “原來城主和我想的一樣,不如我們定個協議,若是真能找到黃泉水的泉眼所在,我們倆不如一起聯手……”

    陳堂主比了個卡擦脖子的動作。

    馬城主很有默契地笑了笑。

    “陳堂主和我想到一塊兒去了,找到了黃泉水的泉眼,你我就一起聯手,在九洲荒狩上,收拾了那不聽話的廢材城主,到時候黃泉水的歸屬,你我各占一半。”

    原來陳、馬兩老狐狸,都不甘心坐看黃泉城做大,他們都各自派了人以移民的身份潛入了黃泉城。

    付三石說過,黃泉水是天然的泉水,葉淩月則說過,黃泉水隻有黃泉城有,這幾日,也的確有不少黃泉水在黃泉城出現,隻要他們小心查看了,找到了泉眼所在地,還怕黃泉水飛了不成。

    一想到這裏,兩人互視了一眼,y測測地笑了起來,同時心裏想的美滋滋的。

    “姓葉的那小丫頭可真是蠢啊,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黃泉水這種五靈物都敢露白,她就坐著等死吧。”

    正坐在“甲天下”商會裏,與賈富貴商討著新移民問題的葉淩月,耳根子沒來由的一陣發癢。

    “神醫,小的剛說的話,你可一定要聽啊。眼下黃泉城的移民太多,難免有一些心存歹念的人搬遷進去,他們必定會四處尋找黃泉水泉眼的下落,依小的之見,一定要重兵把守保護泉眼。”

    賈富貴自打那一日被馬城主一翻羞辱,商會還遭遇了重大損失後,就對宣武城生了離心。

    他已經決定將商會和一家老小都搬遷到黃泉城,隻是在臨行前,還有些不放心,特意來給葉淩月提個醒。

    “這事,我自有分寸。”

    葉淩月不以為意著,心中暗暗好笑。

    在她宣布黃泉水的獨家供應地就是黃泉城後,她就提醒了阿骨朵等人,這陣子會有不少人“關顧”城主府。

    對那些人,城主府也不用刻意提防。

    那些人不用說,就是對黃泉水生了歹念的人,他們在城主府內找不到泉眼的下落,就在黃泉城內,甚至在黃泉城外幾十裏都開始挖地三尺開始尋覓,隻可惜,他們永遠也不會有任何發現。

    隻因為,黃泉水的所謂“泉眼”不在其他地方,隻在她的鴻蒙天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