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聲,可真是一石擊起了千層浪。

    原來這賈富貴也不是普通人,他是宣武城裏某個的商會的商會會長,而且還是個老大不小的商會會長。

    此人雖說修為一般,可是天生是個經商的鬼才,多少武者方士商人都坑在了他的手裏,否則也不可能在超級城池宣武城裏立足了。

    用宣武城老百姓的話說,就是頭瘟雞到了賈富貴的手上,他都能啃掉了一嘴的毛啊。

    就是這麽個主,若是連賈富貴都認可的東西,那無疑就是頂了個金燦燦的招牌,寫著“好東西,快搶”的幾個大字。

    一時之間,原本還罵葉淩月奸商、坑人的那些路人甲乙丙,全都跟打了雞血似的,有靈石的當場就買,沒靈石的呼朋喚友回家拿去,原本半天都沒有動靜的店鋪,不過是一個時辰,五十瓶黃泉水就被賣了個精光。

    葉淩月那雙眼啊,頓時笑得跟月牙似的,這可真是一本萬利的零成本的好東西。

    旁邊的那些個黃泉代表隊的人,光是收靈石,點靈石都已經手軟了。

    “嘩,葉老大,我跟你打個商量,要不我以後給你打下手,那什麽藥水,你也給我一瓶?”司徒那家夥也立馬成了牆頭草,和葉淩月打起了商量來。

    “不好意思,沒有了,這黃泉水我也不是每天都提供的,想喝的明天趕早。”

    葉淩月也已經打定了主意,黃泉水不能賣的太多,最多也就隻能販賣三天,畢竟她這一次的真正目的,並非是賺靈石。

    “神醫啊,那些黃泉水你還有嗎?你要有,小的願意用雙倍的價格買,有多少買多少。”

    賈富貴從一旁冒了出來。

    這廝買了三十瓶後,還沒回去,一直等到了葉淩月賣光了,又巴巴地跟了上來。

    “你買那麽多幹什麽?我實話和你說了,你這種修為,黃泉水喝太多也沒用,一瓶也算是頂了天了。”

    葉淩月覷了眼賈富貴。

    “不是,神醫你不要誤會了。這種好東西,小的也知道喝多了無用。我也坦白和神醫你說了吧,這些黃泉水不是用來喝的。神醫你若是能把放黃泉水放在了小的商會裏出售,小的可以賣出比原價高出三倍的價格。利潤小的可以和神醫五五分賬,也省的神醫你在外拋頭露麵。”

    賈富貴不愧是奸商啊,他可是看準了葉淩月這黃泉水的價值。

    “你這主意倒是不錯,不過分賬比例不對了,隻是用你個店鋪,怎麽也得是三七分賬。而且我還有個要求,你們的商會必須開設在黃泉城,這種黃泉水也隻允許黃泉城的分會才能賣。”

    葉淩月可沒忘記自己的初衷,她賣黃泉水的目的,是為了宣傳黃泉城。

    自打金家的金萬年商會被葉淩月剿滅後,金家就威脅附近的商會都退出了黃泉城,沒了商業,黃泉城的就如一潭死水,更不用說人氣了。

    葉淩月正需要一名商業奇才替她重振黃泉城的聲威。

    “黃泉城分會,這……”賈富貴苦哈哈著一張臉,再看看葉淩月,心裏猶豫的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