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城主這麽明顯的敵意,葉淩月要是再感受不到,那她就是傻子了。

    “馬城主,多謝提醒。晚輩剛好懂得一些醫術,看你麵無光澤,耳垂發黑,人中淺顯,這乃是陽虧之兆,還是謹慎些好,以免寶刀易老,頭頂綠雲都不知道。”

    葉淩月笑盈盈地說道,說罷意有所指地瞟了眼洪玉郎。

    “葉淩月,你敢侮辱老城主!”

    洪玉郎氣得七竅生煙,他好不容易才哄下了馬城主,還讓這老家夥答應他讓他獲得了一次進入神通池的機會。

    在雇傭兵城時,洪玉郎就見過改容易貌的葉淩月,如今見了,他不禁想起了在雇傭兵城時,自己因為葉淩月的緣故,被薄情狠狠拋棄拒絕的事。

    家仇加上奪愛之恨,洪玉郎對葉淩月的恨意,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侮辱不侮辱,玉公子最清楚不過了。你可還記得,當年雇傭兵城的那個薄情?”

    葉淩月惡作劇地提起了薄情。

    洪玉郎明顯臉色一僵,整個人都慌亂了起來。

    薄情,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名字。

    洪玉郎那一日被葉淩月等人算計後,險些失寵。

    他不惜向馬城主發毒誓,如狗一樣搖尾乞憐,才留在了城主府。

    他也曾想起,那一晚,自己的確是看到了薄情。

    洪玉郎事後也調查過,終於讓他發現,薄情也到了古九洲,他這次也參加了九洲荒狩,而且還是在黃泉城的代表隊。

    “薄情又是誰?”

    馬城主一聽,麵上頓時y雲籠罩。

    一個金三少還不夠,難道說洪玉郎還有其他相好的。

    “城主,你不要聽她妖言惑眾,這賤種牙尖嘴利,我根本不認識什麽薄情。城主,城主府事務繁忙,我們還是快些回去吧。”

    一提到薄情,洪玉郎就丟盔棄甲,落荒而逃了。

    待到葉淩月進了九州會館,洪玉郎才鬆了口氣,他恨恨地瞪著葉淩月離開的方向,暗恨道。

    “葉淩月,我倒是要看看,你待會兒知道了那個消息後,還能得意多久!”

    進入九洲會館後,葉淩月很快就將洪玉郎這個跳梁小醜的事丟在了腦後。

    九洲會館,乃是宣武城中,唯一一個和城主府的地位平起平坐的特殊存在。

    雖隻是個會館,可是卻是一個龐然大物。

    葉淩月出示了城璽後,順利進入了會館。

    會館的入口處,最中間乃是兩張巨大的榜單。

    正是實時更新版的九洲天榜和九洲地榜,和懸掛在宣武城門口的隻顯示前兩百名的九洲天地榜不同,這裏的榜單顯示的名單更加齊全。

    隻要足夠耐心,葉淩月甚至能在上麵找到黃泉城的排名,當然排名的名次那是相當難看的。

    除了天地榜外,會館的入口處還有兩條道路,分為了東西兩側。

    西側寫著神通池,隻有每個月的初十,通往神通池的道路才會打開。

    至於通往東側的,則是普通通道,平日九洲盟內的中高層會見各城的城主都是在東側。

    葉淩月這是第一次到九洲會館來,一進入會館,就看到了不少城的城主在會館的會客廳等待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