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沐白那雜碎居然還沒死?

    當初葉淩月在地下競技場時,吞噬了火靈紫嫣後,就找過月沐白的屍體。

    雖說找到了具麵目全非的屍體,可她總覺得月沐白此人不會那麽容易死。

    琳心前腳才走,薄情和葉淩月緊接著跟了上去,身後,司徒和瀾風兩人也不甘弱後。

    “兩位,你們真要跟上來?上麵的人跟我們有些私仇,你們要上來了,可就是禍殃池魚了。”葉淩月瞥了司徒和瀾風幾眼。

    那奚落的眼神落到了司徒臉上,司徒那張糙臉都被看紅了。

    “葉城主,哦,不,隊長,你就別寒磣我了,我有眼無珠,開罪了你,要知道你醫術那麽高明,就算再借我幾個膽,我也不敢得罪您啊。”

    司徒性格火爆,但心眼不壞,早前嘲諷葉淩月,完全是看實力說話,加上愛慕琳心,免不得對葉淩月有成見。

    可方才見葉淩月露了一手,司徒這會兒對葉淩月隻剩下了敬意。

    乖乖,在古九洲這種視人命有如草菅的地方,有一名神醫夥伴,那就好比長了九條命。

    若是說早前司徒嫌棄葉淩月,這會兒他是恨不得跪在地上,求著葉淩月讓他加入黃泉代表隊了。

    “葉隊長,還請原諒我倆有眼無珠。”

    瀾風也尷尬地笑了笑。

    “也罷,大人不記小人過。不過方才我露了本領了,接下來,也輪到你們了。出雲閣裏的幾位姑娘,還要靠你們搭救了。”

    葉淩月瞥了眼紅袖館最高處的出雲閣。

    方才花夏從樓上被推下來,上麵的人就好像沒事人一樣,這會兒依舊歌舞不斷。

    “我們倒是想幫忙,也不怕金三少,但如果真開罪了世外天金家的人,九洲荒狩上,我們怕是有苦頭吃了。”

    瀾風也恨不得將金三少那種渣滓早點人道毀滅,但是人在江湖走,哪能無顧忌。

    “明的不成,那就來暗的,你們幾人跟著我來。”

    葉淩月也沒打算和金家硬碰硬,畢竟她初來宣武城,太過張揚也不好。

    琳心等人離開後,花夏已經被人攙扶起來。

    見原本被館醫判斷沒法救治的花夏又救活了,而且還手腳齊全和常人無異,一時之間,那些在旁圍觀的客人們都議論紛紛了起來。

    “嘩,宣武城裏什麽時候來了這樣的神醫?”

    “可不是嘛,還是個女子,那人叫什麽名字,醫術這麽厲害!”

    “好像是姓葉,還是某個城的城主,快去打聽打聽。”

    一時之間,十傳百,百傳十,關於紅袖館裏出了個起死回生的神醫的消息,就如長了翅膀般,在宣武城裏傳開了。

    再說出雲閣,那是紅袖館最奢華的一處廂房。

    它位於紅袖館的第九層,閣樓單獨成一個廂房,可同時容納兩百餘人飲酒作樂。

    此時出雲閣還是一陣陣囂張的大笑聲。

    三名美貌的女子,被幾名大漢脅迫著,衣衫破碎,發鬢淩亂。

    破碎的聲音從她們的嘴裏流出,每個人都是眼眸通紅,男人壓在她們身上,正撕扯著她們的衣服。

    “賤人就是賤人,敢拒絕金爺我,我讓你們知道什麽叫做生不如死。月兄,你的丹藥果然了的,連烈女都成了蕩(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