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幾何時,閻九也以為帝莘不會愛人。

    否則,他為何要拒絕夕顏。

    夕顏容貌絕美,冠絕妖界。

    她又是最尊貴的妖族公主,妖界多少才俊對她趨之若鶩。

    最重要的是,夕顏愛帝莘。

    從小到大,夕顏隻愛一個帝莘,不管他還是落魄的野種,亦或者他成了強大的妖神衛的創立者。

    可帝莘卻拒絕了夕顏。

    那件事發生在妖神衛解散前,老族長出麵,提出讓帝莘與夕顏定親。

    可帝莘卻一口拒絕了,這讓一直以帝莘的未婚妻自居的夕顏傷心欲絕。

    而在那之後,帝莘就遭遇了偷襲,在前往上古戰場的途中,被神界的人狙殺。

    一代妖祖自此隕落。

    帝莘死後,妖神衛分裂,妖界也分為了兩大帝國。

    而唯一對帝莘的死產生了懷疑的閻九,則離開了妖界,投身人界中,苦苦找尋帝莘多年。

    在尋找帝莘的那些年裏,閻九也一直以為,帝莘不會愛人。

    可直到他遇到了重生後的妖祖,他才知道,帝莘並非不會愛人。

    若是不會愛人,他又怎麽會對葉淩月百般寵溺。

    若是不會愛人,他又怎麽會不惜冒著被封印的危險,在妖體還未徹底蘇醒的情況,衝冠一怒為紅顏,屠戮了混元宗滿門。

    妖祖有愛,他隻是將全部的愛,完完整整地留給了他心尖上的那個人。

    閻九這一句話,似是自言自語,又似乎在告訴夕顏。

    “你在說什麽,你說他愛的是誰?他真的……他真的重生了……閻九你見過他,他在什麽地方?”

    夕陽就如遇溺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的浮木,她不顧眼前的隻是一具冰冷冷的碑體,一雙美眸裏,冒出了一根根血絲來。

    “夕顏,你走吧。我不會告訴你任何事,他和你們之間的仇恨,總有一天,他會親自來報。”

    閻九不願再多說。

    他本以為,這麽多年過去了,夕顏嫁給了戰痕,成了妖界的妖後,她對帝莘的那份癡戀也淡了。

    可如今看來,他還是低估了****的魔力,夕顏若是知道了帝莘的重生,亦或者是她知道了帝莘已經有了無法取代的心上人,她一定會不計一切手段,也要殺了葉淩月。

    “我就知道,他不會那麽容易死去。閻九,你若是能夠告訴我,帝莘的落,也許我可以念在兒時的情麵上,替你向戰痕求情。你也知道,他一直最聽我的話。我聽說,你離開了妖界後也有了自己的經曆。除了他之外,你應該也有了其他的羈絆,否則當初在和戰痕對戰你,你不會有所保留,我認識的閻九,可是妖神衛裏的第一勇士啊。”

    夕顏垂了眼來,望著這一塊石碑,方才的憤怒和瘋狂,好像子都消失了。

    夕顏不愧是閻九而是的好友,她了解閻九,就像是了解戰痕一樣。

    那麽多年來,她唯一不了解的,也就隻有他而已。

    戰痕在妖界遇到閻九時,兩人大戰了一場。

    關於那一場戰役,戰痕回來時,沒有和任何人提起,包括她。

    可夕顏卻知道,戰痕受了重傷。

    五百多年了,實力提升的並非隻有戰痕一人。

    身為實力最強的天妖之一,閻九從不是個好對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