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時今日這一步,洪明月也算是明白了,憑她一人之力,是奈何不了葉淩月的。

    葉淩月此人,洪明月細細想著,總覺得不對勁。

    十三歲前還是個傻子,怎麽開了竅後就如脫胎換骨般,一發不可收拾,她每次出手,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一鳴驚人。

    洪明月每次都是覺得自己輸的莫名其妙。

    她如今隻想挑撥了妖後夕顏,讓她出手收拾了葉淩月。

    她因為葉淩月的緣故成了妖,她要讓對方的場比她淒慘百倍。

    隻是事與願違,妖後夕顏聽完洪明月的一席話後,確實沒將心思放在葉淩月這個新手城主身上。

    相反,夕顏從洪明月的話中聽出了些門道來。

    “不,你真以為這次你們失敗是栽在了一個人族城主的手上?其實不然,你們這次之所以會輸,是因為有神界之人插手。”

    南幽後卻是搖了搖頭。

    影姬失敗的消息傳來時,南幽後也一度奇怪,為何如此周密的計劃會被識破。

    可直到帶回了洪明月,她才發現了事情的真相並非她想象的那麽簡單。

    神界中人?

    洪明月不解了,這和神界的人有什麽關係。

    “這應該是你的屍骨吧,我將它一起帶了回來。”南幽後指了指地上那幾根骸骨。

    洪明月自然認得自己的屍骨。

    她一看到自己已經完全損毀的肉身,就心中一陣憤恨。

    “你仔細看看你的屍骨裏的東西。”

    被南幽後一提醒,洪明月才留意到,自己的骨頭裏有大量發光的碎片。

    那是些很奇特的碎片,若是不細看,肉眼根本看不見。

    但是細細一看,那些碎片就如砂礫般,閃閃發光,透著寒氣。

    “是光子那賤人。”

    洪明月看到了那些碎片,才知道早前在自己體內,讓自己痛苦不堪,腸穿肚爛的就是這玩意。

    “光子,你說的可是神界的人?這些碎片可不是一般的東西,這是神界北境之地的淩霄冰指的指力,隻有北境的神尊奚九夜極其他座的幾名大將才能使用。想不到,堂堂神界戰神,居然紆尊降貴到了古九洲來。”

    夕顏眼力不俗。

    妖界和神界已經交戰數百年,這幾百年因為神界幾名戰神級別的神將的存在,讓妖界一直縮在了貧瘠的妖界。

    身為兩大帝國帝後之一的夕顏自然很不甘心。

    至於那奚九夜,因為多番和南幽帝後在戰場上照過麵,還打敗了多次妖族大軍,一直是南幽帝後的眼中釘肉中刺。

    夕顏一直想要鏟除奚九夜,隻可惜對方天賜神體,狙殺和戰場上都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神界?你是說光子是神界的人,可她看上去隻是個舞女。”

    洪明月沒想到,葉淩月會那麽好運,連她身旁一個普通的舞女都是神界的人。

    “不,她應該隻是奚九夜座的神使而已。但神界戰神到了古九洲那卻是事實,其他城池的妖族有在人族的城池裏發現他的行蹤。”

    夕顏思索著。

    為什麽素來不喜管人間事務的奚九夜突然對古九洲感起了興趣來,還是說,他也發現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