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五靈城城主如此一說,葉淩月和帝莘都一怔,不知他這話是何意思。

    “因為這九洲荒狩是每個城都要參加的,前幾年司韻城主都棄權沒有參加。我想葉城主上任之後,應該是要參加九洲荒狩的。”

    五靈城主含笑說道。

    司韻城主因為司老城主的事,這些年心神俱疲,她的性子也不喜歡爭名奪利,所以一直沒有參加荒狩。

    也是因為一直不肯參加荒狩,黃泉城在古九洲的名聲也越來越差,甚至有人說黃泉城就是個飯桶城,裏麵一個像樣的獵妖者都沒有。

    當然這些都是葉淩月後來參加了九洲荒狩後才漸漸得知的。

    可如今葉淩月接手了黃泉城,她年輕氣盛,手又有好夥伴以及一群獸寵,這些都是葉淩月在古九洲上崛起的籌碼。

    “參加九洲荒狩,可以大大提升黃泉城的知名度和你本人在九洲盟的地位,若是黃泉城和你本人能躋身九州天地榜,那黃泉城的複興指日可待。進入中原地區獵妖,還可以讓自身的實力大大提升。”

    五靈城主說著,那雙老眼裏閃動著狡猾之色。

    他知道,唯有葉淩月也參加了九洲荒狩,帝莘才會更賣力。

    九州天地榜?

    葉淩月對於荒狩和九洲天地榜都很陌生,說到了這裏老城主也可以賣了個關子,說是葉淩月若是真有心想知道,隻要參加了荒狩就會知曉個中的來由。

    對於這些虛名葉淩月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可五靈城主最後說到的進入中原地區,卻讓葉淩月來了興趣。

    “五靈城主,方才你說的中原地區可是妖族橫行的那一片區域?”

    葉淩月追問著。

    那不就是早前小九念失蹤的區域?

    也正是葉淩月要和帝莘一起尋找進入妖界的道路的區域,葉淩月原本是打算黃泉城的局勢穩定之後就想法子進入中原地區的。

    可在水之城的這段時間裏,葉淩月也和楊城主打聽過了,他告訴葉淩月,除非是九洲盟許可的老牌獵妖者或者是九洲盟堂主以上級別的存在,才能隨意進出中原地區,其他人私是不允許進入中原地區的。

    否則一旦被發現,就相當於是偷渡,會被整個九洲盟和古九洲的所有城池抵製。

    不過葉淩月也聽說了,古九洲上所有城池的城主,都自動成為九洲盟一員。

    但隻有大城池的城主才能列為堂主級別,像是葉淩月這種新手城種最差的黃泉城的城主,充其量也就和蔣策那樣的巡邏使身份地位相當,想要晉級為堂主級別,還需要一定的戰功。

    葉淩月為此還苦惱了一陣子,可恰在這時候,五靈城主告知了九洲荒狩的事。

    一番權衡後,葉淩月心中已經有了決斷。

    “多謝老城主提醒,我決定率領黃泉城參加這一次的九洲荒狩,屆時在荒狩上相遇,還請城主多指點。”

    葉淩月拱了拱手。

    盡管葉淩月也時常擔心,帝莘找回了全部的靈魂碎片後,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但是進入中原地區,尋找妖路,進入妖界,找到小九念父子倆和帝莘的其餘魂魄,這些事都不能再拖了。

    更何況她如今已經達到了天地劫第五重,若是想有更近一步的突破,蝸居於小小的一個黃泉城已經不鞥滿足她的修煉了。

    “葉城主真是客氣了,那帝莘我就先帶走了,我們在宣武城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