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葉淩月和帝莘同時注意到影姬的這個弱點時,“羅謙”也意識到了兩人已經發現了她的破綻。【最新章節閱讀】

    “七大城主,殺了他!”

    影姬喝道。

    形勢岌岌可危,帝莘不再遲疑,他摸出了早前葉淩月煉製的那顆用玉骨妖的妖魂煉製而成的妖元丹,吞了下去。

    妖元丹一滾入腹中,妖力直衝丹田。

    帝莘身軀一震。

    “唰唰”幾聲,帝莘劍如遊龍,淩空一指。

    劍氣挾帶著狂猛的妖力,如同龍卷風般,拔地而起。

    眾人的耳膜隻覺得一陣轟鳴,帝莘竟是生生震碎了五靈城主的神通技禁製天牢。

    禁製天牢一破,秦小川等人立時恢複了行動。

    “六弟,我們幾個來助你!”

    秦小川等人早已按耐不住,隻見他雙拳一震,截住了金之城的城主。

    再看黃俊,他雖是輪回之力的修為乃是眾人中最差的,但因身懷多種屬性的武學,左一招,又一招,勉強和土之城的城主混戰成了一團。

    挽雲師姐亦是越戰越勇,隻見她手中舞動著天狼G,G法化為了漫天的G影,和木之城城主鬥了個不相伯仲。

    葉淩月的其餘幾隻小獸,也是分毫不示弱。

    小烏丫和小噩兔聯手,你一個詛咒,我一個突襲,卻是將火之城城主打得團團轉。

    帝莘一人獨占五靈城城主和金之城城主,比起早前以一敵六,已經減輕了不少壓力,更何況帝莘服用了一顆妖元丹,妖力大盛。

    見眾人都奮勇對敵,在一旁觀戰的光子磨拳擦掌,也想幫上一把。

    可左看右看,這些個城主個個都身手不凡,他這麽個手無縛J之力的上去,注定了是炮灰的命運。

    光子開始後悔了,早知道當年就應該學學武了,換成了是淩日那小子在這裏,這會兒一定會來個英雄救美,奮勇救阿姐了。

    阿姐?

    光子回頭看去,這一看,差點沒叫出聲來。

    他看到了不遠處,洪明月正手持著一把匕首,對準了背對著她的阿姐。

    葉淩月受了影姬的影縫的束縛,這會兒身形受製,虧了小吱喲的及時出現,才化解了危機。

    可沒想到,還有一場更大的危機在等著她。

    洪明月腹上中了葉淩月一箭,竟還沒有死。

    她此時也看到了影姬自身難保,心知今日很難逃了出去,她既是死,也要葉淩月墊背。

    洪明月手中的匕首,閃動著幽綠色的光,一看就是猝了毒。

    她麵部扭曲,手中的匕首狠狠地搗向了葉淩月的後背。

    可就是這時,一股力撞來,洪明月身子一傾,人摔倒在地。

    一個身影撲了過來,她隻覺得一陣金光閃過,有什麽東西一下子刺入了她的眼和臉上。

    洪明月尖叫了一聲,捧住了臉,匕首脫落在地。

    就在這時,葉淩月的身影一晃,身子一分為二,竟是元神分身出現了。

    葉淩月的元神分身拉開了滿弓,對準了第八個影子。

    帝莘虛晃一招,避開了五靈城主和金之城住的夾擊,幾乎是同時,帝莘手中的九龍吟和葉淩月的箭同時刺向了第八個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