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女人?

    葉淩月和帝莘都是聽得莫名其妙。

    怎麽會突然冒出個女人來,不是說冤煞之氣,都是和墨離海裏的水鬼有關?

    難道說,那水鬼回事個女人不成?

    “黃俊,你再努力想想,那女人的聲音有什麽特質,唱得是什麽歌?我懷疑,那女人和墨離海的水鬼有關,她正是冤煞之氣的來源。”葉淩月和帝莘在鎮長也搜尋過了,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冤煞之氣的來源。

    他們不是沒懷疑過,冤煞之氣的源泉可能在墨離海和漢水交匯之處。

    可那一片海域,海域廣闊無邊,若是搜查,隻怕用上一個月也沒有任何結果。

    到時候,隻怕整個漁寮鎮都已經變成了死城了。

    “說起來,那歌聲還挺好聽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好像是什麽,‘悠悠墨離,東流入海……’”

    黃俊正欲細想,肩膀一下子被人抓住了。

    “你說什麽?那女人在唱歌,她在唱‘鮫人之歌?’”

    身後,是言行失態的鮫人王。

    他方才,聽到了黃客葉淩月他們的對話。

    “鮫人王,你先鬆手,我骨頭都要被你捏碎了。什麽鮫人之歌我是不知道了,但是那女人唱得就是那幾句。”

    黃俊呲牙咧嘴著。

    “鮫人王,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麽?”

    葉淩月留意著鮫人王的神情<=".。

    從到漁寮鎮的那一天開始,葉淩月就覺得鮫人王的言行舉止很是怪異。

    “葉城主,在下什麽都不知道。隻是敲聽到了這位小兄弟說起鮫人之歌,所以一時失態了,還請幾位見諒。”

    鮫人王鬆開了黃俊,搖了搖頭。

    “不,你一定知道什麽。鮫人王,漢水和墨離海是你的勢力範圍。你對這一帶很熟悉,那冤煞之氣到底是什麽,你不可能不知道。從你到漁寮鎮後,你的神情就一直很恍惚,羅千澈沒有發現,可是我卻注意到了。如今漁寮鎮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你如果知道,務必請公訴我。”

    葉淩月直視著鮫人王。

    鮫人王的藍眸裏,掠過了一抹痛苦之色,他張了張嘴,半晌,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話來。

    “抱歉,我什麽都不知道。我已經離開墨離海域很久了,對於那裏的一切,也都已經陌生了。”

    鮫人王說罷,緊閉著嘴,顯然不願意再多說。

    見鮫人王如此執著,葉淩月和帝莘也隻能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時,光子從外麵走了進來。

    他一看到帝莘,下意識地倒退了幾步。

    昨晚的事情,對於光子而言,陰影麵實在是太大了,加之他還知道了帝莘的真正身份,居然是妖神衛的創立者。

    導致他如今一看到帝莘,就有種拔腿就跑的衝動。

    “光子,你可回來了,小川師兄一整晚都在找你,他方才去船上找你去了。”

    葉淩月一看到光子,喊住了他。

    見葉淩月對自己的態度如常,光子瞄了眼帝莘,帝莘覷了他一眼。

    眼神裏,滿滿都是警告。

    兩男人的眼神一交匯,電石火光之間,光子已經明白了帝莘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