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光子這麽一說,帝莘原本準備離開的步伐停了下來。

    方才光子衝進來時,似乎叫了一聲阿姐?

    帝莘也不知自己有沒有聽錯,他記得,淩月是沒有親姐妹的。

    可是光子這些日的種種表現,包括對他的莫名敵意,都顯得很是不同尋常。

    難道說,她真的和淩月有什麽關係?

    若是真的有關係,光子在他的手上出了事,洗婦兒必定會很生氣。

    想到這裏,帝莘轉過了身,他一把拎起了光子,兩人大眼瞪著小眼。

    “你最好不要撒謊,否則,我不管洗婦兒事後會不會怪我,我都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帝莘沉著臉。

    “我當然不會騙你,你靠過來點,我告訴你,其實我和淩月是……”光子眨了眨眼,他的瞳慢慢地變成了金色。

    帝莘沒有留意到光子的變化,他此時隻想知道光子的真正身份,更何況,他已經用元力束縛住了光子的手腳,不怕對方再使詐。

    帝莘一靠近,光子那張無辜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竊喜,他忽的一張唇,嘴裏,一根毫毛粗細的神針刺入了帝莘的印堂。

    帝莘隻覺得,體內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瞬間席卷而來,他的意識,被吞沒了。

    帝莘身子一僵,人滑落在地,陷入了昏睡中。

    “敢對本大爺下手,你真心是活得不耐煩了。這可是你自找的,非要逼我出手。”

    光子掙脫了身上的元力束縛,他指間又是連著射出了幾根金針,卻是到道地的雲家醫魄神針,在神針刺入帝莘的穴道時,光子口中念念有詞了起來。

    他的神識一動,一縷神識鑽入了帝莘的印堂之內。

    光子為了破壞掉帝莘和葉淩月,可是準備多個破壞計劃的。

    隻可惜計劃一,以美色勾引帝莘,失敗!

    計劃二,用桃花瘴,聯合羅千澈,陷害帝莘,再失敗!

    萬般無奈之下,光子隻好使用了終極計劃三,也就是他的最後殺手鐧。

    夜淩光是神界醫者聖地浮屠天的掌控者,具體的原因,除了他是醫佛雲笙之子,跟隨雲笙學貫東西方醫學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他融合了浮屠天和雲笙醫術,配合家傳的醫魄神針和神農瞳,創造出了一種特殊醫學。

    那就是催眠入夢。

    催眠入夢最初脫胎於現代醫學的催眠術,但經過了夜淩光的改造後,他隻需要用神針入穴,即可讓人陷入昏迷。

    昏迷之中,夜淩光能夠神識進入受控者的腦海,搜索受控者腦中的記憶或者是夢境。

    一旦獲取了人的記憶乃至夢境,夜淩光就能發掘出對手的很多軟肋乃至不為人知的陰暗麵。

    帝莘這般的年齡,不受美色誘惑,對於功名權力似乎也沒什麽興趣,整個人就像是一個沒有縫隙的雞蛋,讓光子無處下手,所以他不等用上了入夢,他就不信,這樣都找不到帝莘的弱點。

    帝莘已經對他的身份產生了懷疑,他隻有抓住了帝莘的弱點才能讓這家夥乖乖地聽自己的,離開阿姐。

    抱著如此的想法,光子的神識進入了帝莘的腦海。

    眼前隻有一片灰蒙蒙,就如夜空一般。

    在這片屬於帝莘的腦海中,懸浮著一片一片的猶如星星般閃閃發光的碎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