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孤兒,沒爹沒娘的,真有什麽事,也沒人心疼的。你放心,我身子壯,這麽點冤煞之氣不礙事,隻要你沒事就好。哎,我怎麽覺得渾身發冷。”

    秦小川覺得自己的身上,冷汗一片片地往外冒,眼前光子那張美麗的臉,也越來越模糊。

    “你個傻子笨蛋,氣死我了。”光子翻了個白眼,可一想到秦小川方才義無反顧,替自己吸冤煞之氣,光子的心軟了下來。

    這時,秦小川搖搖晃晃著就要站起來。

    “回來,你要幹什麽?”

    光子摸了摸身上,好在他的神針還帶在身上。

    “我得離你遠點,待會兒,我一定會變得和黃俊他們一樣的,不能傷害到你。”

    秦小川覺得自己意識在模糊,他如今心裏唯一的一個念頭就是,離光子遠遠的,不能傷到光子。

    秦小川還未說完,忽覺得背後一麻,回頭一看,月光之下,光子手中拿著金燦燦的針。

    光子眯著眼看著他,隻見他手中一揚,那些金針飛了過來……

    “光子,怎麽會有針呢,繡花針……不愧是光子,連用繡花針都那麽漂亮。”

    秦小川在陷入昏迷前,腦海裏隻有這麽一句話,隨後,他就昏死了過去。

    “蠢貨,沒我,你死定了。我要是你爹娘,也不要你,這麽笨,誰讓你自不量力,替我吸取冤煞之氣了。”

    光子踢了昏迷在地的秦小川一腳。

    連他自己都沒發現,他嘴上在罵,可眼底卻閃動著感動之色。

    原來這傻大個心底還藏了這麽多事,平日看上去倒是樂嗬嗬的。

    沒有爹娘嘛……也怪可憐的,他就當同情同情他,姑且幫他一次吧。

    光子想了想,扒開了秦小川的衣服,直把他脫得隻剩一條底褲。

    他眼眸一變,瞳孔漸漸化為了金色,秦小川身上,多處要穴在他眼中一目了然。

    手中神針噗噗數聲,刺在了秦小川的身上。

    手法之快,比起醫佛雲笙來,也是不容相讓。

    隨著神針落下,一縷縷青色的冤煞之氣,從秦小川的眉心位置鑽了出來。

    冤煞之氣一離體,秦小川難看的臉色也慢慢恢複。

    隻是和早前的冤煞之氣不同,這次從秦小川的體內鑽出來的冤煞之氣,雖是被排出了體外,卻沒有潰散開。

    它們就如活物一樣,凝聚成一團,大小比起早前葉淩月從鎮民身上發現的冤煞之氣要多的多,有拳頭大小。

    那冤煞之氣許是察覺到了光子神針的厲害,迅速想要逃離。

    “還想逃!”光子一把將那團冤煞之氣按在了手下。“哼,裝神弄鬼的,等到天亮找到了阿姐我再來收拾你。”

    光子將那團冤煞之氣收進了生命乾坤袋裏。

    看了看天色,已經是黎明前後了。

    也不知阿姐她們在碼頭那邊怎麽樣了,會不會遭遇不測,光子心裏擔憂著。

    漁寮鎮的情況,比他想象的還要惡劣的多。

    罷了,有那個渣男在,阿姐應該不會有事的,想到了帝莘那張棺材臉,光子撇撇嘴,連他自己都沒意識到,他對帝莘不知何時,多了一丟丟的信任感。

    祠堂裏的那群鬼子隻怕不會善罷甘休,還是不要貿然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