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城主~”一看到葉淩月,光子就如得了腥味兒的貓,飛撲了過來。

    哪知眼前一花,黑著臉的帝莘擋在了他的麵前,活脫脫就是個翻版夜淩日。

    光子立馬就焉巴了。

    “為什麽你們也在這裏?”

    帝莘很是不快,瞪著光子。

    “帝大哥,你嚇到光子了。我這不是來帶路的嘛,那漁寮鎮我經常去,再熟悉不過,有我在,你們會更加方便。”光子滿臉的委屈,一副被丟棄的小狗樣,可憐兮兮地衝著葉淩月求救。

    “帝莘,別嚇到光子。她一個弱女子,要跟著我們舟車勞頓,也是不容易,一路上要多照顧她。”

    葉淩月不滿道。

    帝莘這家夥,最近是越來越離譜了,之前是薄情在內的男人,現在連女人都要吃醋。

    “對對對,光子很需要人的照顧。”

    光子那叫一個激動,他已經開始自行腦補,阿姐一路上像以前那樣,對他關懷備至了。

    “所以,我打算讓四哥照顧光子。光子,這位是我四哥,一路上,他會和你坐一輛車,你要是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他。”

    葉淩月說罷,就如變戲法似的,從身後拽出了個秦小川。

    “!”

    光子那雙笑得都眯起來了的狐狸眼,垮了下來。

    腦中,美好的姐弟相處的各種景象,一下子幻滅了。

    “光子姑娘,你好,我是秦小川,很高興認識你。”

    秦小川見到了光子,就如做夢似的,整個人雲裏霧裏的,他的臉紅的不可思議,一雙眼不敢抬頭看光子,不知道該往哪裏看。

    女神啊,他都期待了那麽久的女神,居然活生生地站在了自己的麵前。

    昨晚,六弟妹告知他,光子就在城主府時,他整個人都飄飄然了起來。

    六弟妹還告訴他,讓他多加油,接下來的月餘時間裏,他多的是機會親近光子姑娘。

    “你你你!誰要你照顧了。”

    光子鬱悶了,心裏小人版的夜淩光仰天長嘯,阿姐是大笨蛋。

    見了光子一臉“嬌羞”,秦小川滿臉的期盼樣,葉淩月這個當紅娘的,可樂嗬了,隻是下一刻,她有些笑不出來了。

    “帝大哥,我們又見麵了。我是代表爹爹,陪同蔣策大人去漁寮村的。”

    隻見羅千澈滿臉歡欣的走了過來。

    她右眼的傷還沒徹底好,還用紗布包裹著。

    由於她的額前特意放下了一些劉海碎發,所以這副獨眼龍的打扮,並沒有給羅千澈的美貌帶來多大的影響。

    昨夜,羅千澈聽說了葉淩月和蔣策要進行城主考核,前往漁寮村,帝莘也會隨同前往後,就央求著羅謙,也要一同前往。

    羅謙對於這次在自己領域內的考核,本就有些不放心,擔心葉淩月在暗中動什麽手腳,被羅千澈這麽一央求,就索性答應了她的要求。

    可考慮到女兒身上的傷勢,他也不大放心,所以這才派遣了鮫人王,陪同羅千澈一同前往。

    羅謙派鮫人王前去的另外一個目的,卻是為了幫助蔣策。

    葉淩月個人的實力姑且不論,光是她早前展示的黃泉軍,就已經讓羅謙有些避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