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來了。

    葉淩月聽著眾人異口同聲的彈劾,心中冷笑。

    她既是來了這裏,就有著橫眉冷對千夫指的決心,更不用說,在場隻有區區數人。

    她緩緩起身,踱到了羅謙的麵前。

    “原來幾位城主是在質疑這一點。在回答你們的質疑前,在下想確認一件事,敢問五靈城主,你是這裏年齡最長,資曆最深的老城主。葉某想問,羅城主方才說的三個條件,是否屬實?”

    葉淩月目光灼灼,凝視著五靈城主,隻因為葉淩月知道,在場也就隻有五靈城主才有資格,替自己說話。

    五靈城主對葉淩月之事,原本是打算持中立態度。

    可見被葉淩月這麽一問,下意識地看向了葉淩月,再看看葉淩月身後的帝莘。

    不看僧麵看佛麵,光是憑帝莘的一身修為,將來的成就,絕不會局限於新手城。

    他對葉淩月的態度如此執著,就連光子那般的天生尤物都不為所動,不說其他,光是看帝莘的麵子,他也得幫葉淩月一把。

    五靈城主的態度也隨之動搖了起來,在了眾目睽睽之下,五靈城主卻是笑了笑,起了身。

    “羅城主所說的,的確是事實。但除了第一個條件外,按照慣例,三個條件隻需要滿足兩個即可。羅城主,葉城主終歸年紀還輕,老夫以為,對她還是寬容些的好。”

    “不錯,羅城主,在場的幾位其他城主,想當初,你們也未必得滿足了全部的三個條件,在下和五靈城主的觀點是一樣的,我認為,應該給葉城主這個機會。”

    楊城主順勢也起身支持葉淩月。

    一時之間,楊城主和五靈城主都站到了葉淩月這一方。

    葉淩月很是感激地看了兩位城主一眼,兩位城主對她的支持,她銘記於心,總有一日,會傾情相報。

    羅謙和其他幾城主的麵色不善,尤其是羅謙,他也沒想到,一向中立的五靈城主會表態。

    他這一次,原本就是打算好了,罷黜葉淩月,擁護那一位九洲盟的巡邏使為新城主,隻因為這位巡邏使是他很是寵愛的一名小妾的親弟。

    “兩位城主此言差矣,羅某也並非是有意刁難。三個條件滿足其二,的確可以勝任城主一職,但是,你們覺得,眼前這位葉城主,當真有這個資格?敢問葉城主,你如今的修為可是達到了神通境?再退一步,達到了輪回幾道?哪怕你達到了輪回五道,羅某就承認你當這個城主。”羅謙嗤之以鼻。

    在場的各位城主,哪一個不是神通境,讓一個連輪回之力都沒有的廢物成為新城朱,九大新手城可丟不起這個臉。

    他擁護的那一位巡邏使,好歹也是輪回五道的修為,在年輕一輩裏,也算是出類拔萃者。

    “羅城主所言甚是。”

    另外幾大城主齊齊稱是。

    話音才畢,忽聽得“嘭”的一聲,數十名水之城的侍衛飛了進來,跌落在地。

    幾乎是同時,十幾道金影,旋風一般,落到了葉淩月的身前。

    十幾名金剛,目無表情,站在了葉淩月的身旁,虎視眈眈,與羅謙等人對持著。

    “城主,小的沒用,黃泉軍好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