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葉淩月成了城主,又有心愛之人嗬護,最過分的是,她還成了紫堂宿唯一的弟子。

    而她呢,盡管她再怎麽努力,她的處境卻一天比一天糟。

    身上有該死的鬼穀蛾不說,還被月沐白控製,不得不和妖族勾結。

    洪明月咬著唇,一雙眸子裏,滿是嫉妒和恨意。

    對於她而言,葉淩月就好像是天生的災星,自打她出現過,洪明月就每一天好受過。

    “不過啊,依我看,這黃泉城主隻怕也當不長了。”

    “我聽說,這次城主會晤,其實就是為了彈劾她的。”

    “城主和少城主都不待見她,據說方才接待時,壓根沒人理她。”

    “可不是嘛,聽說她的城主之位是白撿來的,”

    眾侍女七嘴八舌地說道。

    身處在古九洲這種地方,就算是普通的侍女們,也都崇強欺弱,在她們眼中看來,那麽年輕又醜陋女子,哪來的資格當城主。

    “誰讓你們在這裏嚼舌根子的,一個個都不用幹活是吧。少城主房裏缺個伺候的侍女,誰過去?”

    正討論著,一名中年女管事快步走了過來,她一出現,眾侍女都安靜了下來,個個縮著脖子,誰也不敢冒頭。

    她們都是些老侍女,對少城主的脾氣很是熟悉。

    城主府的這位少城主啊,性高傲,平時對侍女,都是冷言冷語的,平日已有不如意,就會對侍女打罵,她們可不敢去找罪受。

    那女管事一看,在眾女中看了幾眼,目光落到了生麵孔的洪明月身上。

    羅千澈被鯨人襲擊,受了重傷,這件事被羅謙城主壓了下去,隻說是少城主身體抱恙,需要人照料。

    畢竟羅千澈對外一直標榜著是水神的血脈,她若是被一向受自己操控的水族給襲擊了,水神傳說的可信度就會大打折扣,這顯然不是羅謙城主願意看到的。

    “奴婢願意服侍少城主。”

    洪明月正欲想法子接近城主父女倆,自然不願意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

    她雖然成了侍女,也順利把影姬托付的東西,留在了城主的起居室內,但是她後來才知道,城主府有十九名姬妾,平日,城主幾乎都沒有宿在起居室內。

    如此一來,那東西也就沒有用武之地。

    影姬也暗中指使她,想法子把那玩意,放在城主的身上。

    洪明月隻是個新侍女,如果不把握機會,哪裏能遇到城主,隻能是想法子通過羅千澈,接近城主以及和金之城來的那妖族碰頭。

    “你是新來的,看著倒還算是個機靈的,走吧,記住,嘴巴嚴實點。”

    女管事打量了洪明月幾眼,見她長得頗為美貌,又很是主動,就帶著她朝著羅千澈居住的水香苑走去。

    一走到水香苑的旁邊,就聽到了裏麵傳來了一陣求饒聲和碎裂的響聲。

    披頭散發的羅千澈正打罵著一名侍女。

    地上,全都是碎裂的鏡片。

    “少城主,萬萬使不得。”

    女管事一見,慌忙走上前去,攔住了羅千澈。

    羅千澈身上還捆綁著繃帶,一臉的傷口猙獰,她的右眼也蒙著紗布,因為動怒,血滲出了紗布,看上去整個人病態而又偏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