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司徒南的這種喪魂針的確厲害。    . d   .

    可葉淩月早就有了防備,在司徒南下針時,她就已經運起了體內的鼎息,將體內的要穴移開了幾分。

    這也是虧了葉淩月學習過鬼門十三針,對人體的穴道很是精通,否則若是錯了半分,她的魂魄很可能也要受到損傷。

    “司徒南,你害死了薛仲師兄,又還得羅衣成了傀儡。今日,我就要為我的兩位同門報仇。”

    葉淩月驀然身形一動,手中的九龍吟舞出了一條凜冽的劍紋襲向了傀之書。

    在司徒南回來之前,葉淩月已經大致找過了這幾個房間。

    傀之書並不在房間內,那下半部傀之書,隻可能在司徒南的身上。

    “你知道薛仲和羅衣,已經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能阻擋我的喪魂針,你也算是有些能耐,隻可惜啊,你落到了我的禁製裏麵,哪怕你有逆天的本事,也絕無逃命的機會。”

    司徒南乍聽之下,還有幾分詫然。

    再一想起昨晚羅衣的反常,頓時明白,羅衣的反常,分明就是拜眼前這醜女人所賜。

    司徒南的嘴角,噙起了一抹冷笑。

    他手中最後一根喪魂針上,鑽出了無數的綠氣。

    隨著那綠氣的盤踞,司徒南的周身,浮動著一簇簇的慘綠色鬼火。

    那鬼火,足有上百之多,散發出幽冷的氣息。

    “老大,那是妖祖的琉璃鬼火,這家夥是妖。”

    葉淩月的掌心,鼎靈示警。

    “琉璃鬼火,司徒南,你是妖類。”

    盡管早就察覺到,司徒南身份可疑,但是葉淩月也沒想到,城主府會混入妖祖。

    “桀桀。既然被你識破了,那本妖就沒有必要再掩飾了。不錯,我正是南幽帝座下,枯骨族少族長骨妖,玉骨妖。”

    司徒南刷的撕去了身上的外衣,露出了真容來。

    司徒南的真容時,葉淩月不免一驚。

    司徒南的妖體,是一具人形的翠綠色玉骷髏,那玉骷髏的身形大小,可成年男子無異,隻是沒有肌肉和皮囊。

    它邊走動著,身上的骨上流動著大量的詭異妖紋。

    “就讓你試試我的妖火的威力。”司徒南桀桀冷笑著,周身無數的琉璃鬼火如同蜂擁般,撲向了葉淩月。

    “老大,琉璃鬼火是玉骨妖的本命妖火。這種妖火,不僅可以煉丹煉器,還攜帶有很強的腐蝕毒性,決不能沾上半點,否則,你的血肉就會被腐蝕,無法恢複。”

    鼎靈提醒著葉淩月。

    那漫天的琉璃鬼火,數量之多,簡直是避無可避。

    葉淩月眼眸一沉,隻見她的身後,多道黑影爆掠而出,那黑影,足有數十條之多,每一條都有手臂粗細,旋轉在一起,在葉淩月的身前,形成了一個繭形的護盾。

    正是葉淩月的蝕元魂鏈形成的保護盾,蝕元魂鏈條條環繞在一起,毫無空隙。

    轟——

    足有嬰孩拳頭大小琉璃鬼火,一沾上蝕元魂鏈,就發出了嗶嗶啵啵的響聲,

    “桀桀,以為這樣就能攔住我的鬼火,做夢。”

    司徒南啐了一口,對於自己的鬼火,顯然很有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