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楚楚這一鬧脾氣,奚九夜更加煩悶。

    一直等到了傍晚時刻,他手頭的事才告了一段落,他想起了蘭楚楚和她的身子,還是決定去看看她。

    到了蘭楚楚的宮殿後,侍女連忙迎了上來。

    “神妃怎麽樣了?還在鬧小情緒?”

    奚九夜已經有些好些日子沒來神宮了。

    “神妃娘娘回來後,就一直坐在那裏抹眼淚,看到陛下來了,必定會很高興。”

    侍女忙迎了奚九夜進宮,蘭楚楚一見了奚九夜,擦了擦發紅的眼角,假裝生氣地轉過了頭去。

    “蘭兒,你不要再生氣了,你想要賞梅,我陪你去就是了。”

    奚九夜揉了揉眉心,走上前去,安撫著蘭楚楚。

    這些日子,他的心緒是有些不定,也不隻是什麽緣故,時不時就會想起以前的一些事。

    聽奚九夜一提起梅園,蘭楚楚的臉上,掠過了一絲驚慌。

    “九夜哥哥,我不要去什麽梅園,那地方陰森森的,我已經命人把它關閉了。”

    “你不是很喜歡梅花嘛,也罷,你不喜歡,關了就是了。”奚九夜暗想著,女人的心思還真是難猜的很。

    “九夜哥哥,你今晚要不要留下來,蘭而已經好些日子,沒伺候你了。”

    蘭楚楚咬了咬牙,將身子依偎在奚九夜的身上。

    “你身子不便,我還是不留下來過夜了。”奚九夜拍了拍蘭楚楚的手。

    “方士看過了,我已經有四個月的身孕了,胎兒已經穩定了,可以伺候你的。”

    蘭楚楚急切地說道。

    “不用了,你身子弱,多調養一陣子,我還有些奏章要看,今晚就宿在禦書房了。”

    奚九夜說罷,陪著蘭楚楚用了晚膳,這才起身離開了。

    奚九夜一走,蘭楚楚就睡下了。

    這一夜,她睡得很不踏實。

    夢中,時不時會出現早前夜淩月死時的場景以及巧玉慘死的模樣。

    再接著,蘭楚楚又回到了小時候。

    她記起了自己第一次看到奚九夜時的場景,她又夢到了夜淩月,臨死前咬牙切齒的詛咒。

    天亮後,蘭楚楚一臉的憔悴,起身就往外走。

    “娘娘,天寒地凍的,您這是要去哪裏?陛下吩咐了,這幾日雪天路滑,娘娘還是少出門的好。”

    侍女見了,連忙跟了上來。

    “多事,不要跟上來,否則,我就把你像巧玉一樣,下放到戰俘營去。”

    蘭楚楚瞪了那侍女一眼。

    侍女嚇得連忙退到了一旁,早前奚九夜進門時也沒發現,蘭楚楚的貼身侍女換了。

    神妃早前回來,說是巧玉伺候的不周到,把她賞給流放地的戰俘蹂躪去了,說白了,去那裏的女人,下場都是淒慘無比。

    蘭楚楚走出了寢宮,直奔梅園,思緒一團混亂。

    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肚子是她偽裝的,孩子的事,蘭楚楚思索之後,還是決定,瞞著奚九夜。

    她看得出,奚九夜這陣子有些不對勁,他對自己的態度,有些不冷不熱,這時候,若是再遇上孩子的事,她和奚九夜的關係,一定會再添變數。

    她回想起了方才在梅園的那一幕。

    她發現了神魔胎自愈力驚人,不僅如此,它對自己還言聽計從,那怪物雖醜陋無比,可畢竟是自己和奚九夜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