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控製著精神力,通過鬼娃娃,在院子裏查找著金之城城主的下落。

    也不知是不是那司徒大師,對自己的人形戰兵太有信心了。

    院子裏,再無其他任何戒備。

    鬼娃娃很順利,走近了其中一間亮著的房間。

    那是一間點著鬆油燈的起居室,裏麵很寬敞,屋子的最裏麵,有一張床榻。

    床榻上,躺著個人。

    鬼娃娃推門進入時,床榻上的人沒有半點反應。

    床榻上麵躺著的人。

    再走近些,葉淩月才看清,那是個五旬開外的中年男子。

    他原本應該是個很健壯的男人,之所以用原本,是因為男人如今已經瘦得不成人性了,四肢因為長期的臥床,已經開始萎縮,渾身脫水嚴重,皮膚幹癟癟地貼在高大的骨架子上。

    如果不是他還有呼吸,葉淩月真以為,眼前的已經是個死人了。

    從他的服飾上看,此人應該就是金之城的城主。

    但是他的模樣,看上去很糟糕,連一句話都說不出話來。

    看到鬼娃娃時,他隻是眼珠子稍微動了動,像是要說什麽,但是卻一句話都說不出話來。

    “淩月,你看到了什麽?”

    見葉淩月一下子麵色凝重了起來,帝莘不由問道。

    “我想我們找到金之城的城主了,但是情況不大樂觀,他的情況很糟,他看上去,像是中毒了。”

    葉淩月看城主的樣子,根本不像是病,他麵如金紙,唇色更是異於常人的呈了赤金色,而且有口難言。

    隻是葉淩月沒法子親手替他診斷,沒法子最終確定。

    葉淩月想了想,有了主意。

    她當即寫了一封信,然後讓丹傀先撤回。

    看到丹傀鬼娃娃離開了,病榻上的那人,也就是金之城的城主楊宣的眼底,流露出了焦急之色。

    他誤信歹人,身中奇毒,落了個現在的模樣,他身旁的親信,也都被司徒南殺的殺,收服的收服。

    司徒南還假借著他的名義,在金之城裏興風作浪,做了無數的惡事。

    楊宣雖是焦急,可奈何這個院子被人形戰兵封鎖,他成了籠中鳥,隻能眼睜睜看著聽著,卻無能為力,他做夢都想有人能找上門來,揭穿司徒南的醜惡麵目。

    可是讓城主意外的事,丹傀沒多久又回來了。

    這一次,它還帶回了一封信。

    丹傀將那封信,放到了金之城城主的眼前。

    隻見信上筆墨未涸,寫道。

    “楊城主,我是黃泉城的新城主葉淩月,早前聽司城主以及孤月海的挽雲師姐提起過您。我途經黃泉城,一名夥伴不慎被城主府的人掠走,如今下落不明。我不得已夜探城主府。混入院落的是我的丹傀,對我忠心不二,你大可放心。我方才用丹傀身上的部分精神力探查,發現城主麵色有異,懷疑城主是中了毒。若是城主真的中了毒,受製與人,還請您眨一下眼睛。”

    看到了這裏,楊城主心中大喜。

    他知道,自己期待已久的救星,終於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