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堂宿給葉淩月的這片葉子,葉淩月剛到手時,也研究過。【最新章節閱讀】

    葉子看上去隻是一張很普通的葉子,裏麵也沒有任何法陣。

    但奇怪的是,就是這樣的一片看似和普通落葉沒什麽區別的葉子,葉淩月到手後幾個月,葉子依舊栩栩如生,煥發著盎然的生機。

    看著師父紫在信上所說的,葉淩月暗想,會不會她一捏破葉子,師父紫就一下子蹦了出來?

    這個念頭在葉淩月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但旋即,她就否定了這個念頭。

    這陣子,事情委實多了點,所以她才會胡思亂想了起來。

    古九洲和孤月海,相差豈止是十萬八千裏,確切的說,還不是一個大陸。

    師父紫就算是再厲害,也不可能有如此神通。

    葉淩月想著,將那片葉子收了起來。

    因為小九念的事,葉淩月都留在黃泉城的時間又延長了些。

    距離城主會晤給予的一個月的時間,隻剩下了二十天左右的事。

    加之還要處理趙天狼的事,葉淩月不得不即刻出發。

    尋找小九念的事,暫且就交給薄情了,黃泉城裏的城務則是交給了袁星和司小春。

    葉淩月和帝莘、秦小川、黃俊、挽雲師姐等人,啟程前往水之城。

    由於水之城和黃泉城之間,沒有直達的傳送陣,葉淩月不得不途經金之城,中轉之後,才能抵達水之城。

    經過了半日奔波,葉淩月等人到了金之城。

    “四哥,這裏就是早前你們幾個所在的金之城,還真是座氣勢恢宏的城池。”帝莘也是頭一次來金之城,看到城中所有的建築都用金屬搭建,不免要稱奇一番。

    秦小川幹幹地笑了兩聲,沒有多說。

    這讓葉淩月不由又幾分奇怪,按照秦小川的性格,換成以前,早就誇誇其談,充當起金之城的向導來了,今天他看上去,到很是低調,似乎有些不尋常啊。

    葉淩月正欲細問,挽雲師姐說道。

    “淩月,別忘了天狼的事。”

    得知趙天狼的死和太虛墓境有關,而且趙天狼死之前,曾經到過這幾個主要的新手城後,挽雲師姐就決定,使用天狼G在幾個途經的新手城,尋找一番。

    天狼G作為趙天狼生前使用過的靈器,應該能夠提供一些線索。

    “師姐,我們先找個地方落腳,看看能不能找到線索。”

    葉淩月見四周人來人往,不好行事,就提議現在金之城住下。

    她打算在金之城稍微多逗留幾天,除了尋找太虛墓境之外,羅衣的事,葉淩月也一直很牽掛。

    五人一起進入了客棧。

    入住之後,五人就兵分兩路,帝莘、挽雲師姐和葉淩月一起去尋找太虛墓境的線索,黃俊和秦小川去打聽羅衣的蹤跡。

    葉淩月和帝莘、挽雲師姐先是在城中的鬧市和酒樓、茶館等地,都尋找了一遍。

    隻是讓他們失望的事,沒有人聽說過什麽太虛墓境。

    “這樣找下去不是法子,金之城那麽大,無疑是海底撈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