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獸亂,別說是幾名九洲盟的巡邏使,就算是再多來幾十名,也會被瞬間撕成碎片。【最新章節閱讀】

    可是這一帶怎麽會有這麽多的妖獸?

    那頭目和幾名巡邏使都嚇得不清,他們四下一看,頓時驚出了一身冷汗。

    原來,他們早前隻顧著追趕小九念,沒有發現,他們經由那條岔道,偏離了主道,進入了一片荒蕪的區域。

    群英社選擇的偷渡道路,偏離古九洲的幾大洲,選擇了靠近中原地區的邊緣地帶。

    這一帶,離中原地區本就很近。

    加之岔道一拐,竟是抄了近道,進入了中原地區。

    可這終究是在中原地區的外圍,怎麽可能一下子聚集那麽多的妖獸,而且全都是不同種類的妖獸。

    這些妖獸,一反常態,對於受傷流著血的小九念全然不顧。

    全都虎視眈眈,朝著九洲盟的人*近。

    那頭目忽的一震,看向了赤赤身上,那詭異的龍形紋路。

    難道說……那根本不是什麽虎紋,而是妖紋。

    赤赤的體型,依舊嬌小如初。

    隻是它身上的氣勢,大不相同,早前小貓咪般的溫馴樣,蕩然無存。

    一股濃重的,足以讓人窒息的妖氣,如漲潮的潮水,在四周擴散開。

    “妖……妖王級妖獸!”

    那頭目的腦海中,跳過了個讓他膽戰心驚的念頭,聽說在妖獸中,隻有淩駕於大妖級別之上的妖王級存在,才能利用自身的妖力,引發獸亂。

    隻是那頭目發現死,顯然已經太遲了。

    漫天的獸吼聲中,妖獸們暴動了,無數的獸影暴掠而來。

    很快,地麵上流淌下的鮮血,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條條刺目的溪流,染紅了這一片荒蕪的土地。

    當最後一名九洲盟的巡邏使也被撕成了碎片後,赤赤又發出了一陣吼聲。

    妖獸中,走出了一頭長滿了長毛的黑猿,它聽著赤赤的命令,將小九念背在了背上,嘴裏發出了歡呼聲,一幹妖獸簇擁著赤赤,一起朝著浩瀚無垠的中原腹地走去。

    “就在前頭!”

    在妖獸們離開的半個時辰後,嘈雜的腳步聲從身後的方向傳來。

    阿骨朵帶著薄情等人趕了過來。

    這一次的偷渡,因為涉及到藍彩兒,薄情很是重視,他親自帶人到了這一帶接應。

    本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哪知道突然接到了求救信號。

    薄情趕來時,恰好遇上了金烏老怪不敵險些被九洲盟的人擊殺,薄情見了當地的情形,已經猜到了發生了什麽事。

    他一怒之下,將九洲盟的人殺了個精光,他和金烏老怪又沿途追趕,救下了被抓的阿骨朵。

    從阿骨朵的口中,薄情才知道,藍彩兒沒有來,來的是藍彩兒的兒子藍九念。

    薄情懵了,藍九念不就是刀戈的幹兒子嘛,那小子才多大,怎麽跑到古九洲來了。

    薄情當即就黑了臉,讓那幾名社員交待是怎麽一回事,那幾名社員想起了早前葉家送來的那封信,連忙交給了薄情。

    薄情一看,這才知道,藍彩兒因故不能來,隻是藍彩兒的信中也壓根沒提起,小九念要過來。

    真相已經水落石出,一定是小九念瞞著藍府,偷偷溜了過來,而且聽他早前的口氣,他分明是惱恨自己的爹爹拋妻棄子,千裏尋父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