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帝莘鳳眼一抬,長臂一張,將葉淩月扯進了懷中。

    “混賬……”

    葉淩月麵露慍色,正欲破口大罵。

    可下一刻,那張磨人的小嘴一下子被堵了個嚴嚴實實。

    她的罵聲越來越小,男人身上,淡淡的青草的香氣,讓葉淩月一句話也罵不出來了。

    她隻是隱隱嗚嗚著,手中的乾鼎倏地化為了一道黑光,鑽回了她的掌心。

    薄情在旁見了,神情一僵,強忍下了一口氣,別開了頭去。

    一股窒息感伴隨著男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氣息,葉淩月覺得自己的身體,漸漸被溫暖,她的眼底,有了焦距。

    她齒下一咬,咬了帝莘一口,這廝才不緊不慢鬆開了唇。

    “帝莘,你個亂發情的家夥。”

    葉淩月啐了一口,看看帝莘身後,整個人僵硬的薄情,有些不好意思地抹了抹唇。

    因為帝莘的蹂躪,她的唇充血似的,又紅又腫,帶著一股說不出的誘惑感。

    “洗婦兒,我這可是都是為了你,方才,你似乎是被什麽東西給附身了。”

    帝莘意猶未盡地笑了笑,那雙鳳眼挑了挑。

    看到了葉淩月“母老虎”似的,張牙舞爪的樣子,他就知道,他家的洗婦兒,回來了。

    “方才我似乎有些失神了對了,曇素呢?”

    直到看到了地上,自爆後麵目全非的曇素,葉淩月才確信,曇素已經死了。

    葉淩月記得,她和曇素最後對峙時,她一瞬間,想起了當初,自己在葉家祠堂裏,獲得小黑鼎時的場景。

    當時她的血沾上了黑鼎,再之後,黑鼎就認主了。

    她想到了這裏,就將自己的傷口撞在了山壁上,想不到,鮮血一沾上那山壁,還真讓山壁上的秘密顯了形。

    隻是,她也萬萬沒想到,老城主、老社長在內的無數的人苦心尋找的秘寶,所謂的神器,居然就是……

    葉淩月不由看向了山壁,山壁上已經空無一物了。

    葉淩月再低頭一看掌心的乾鼎,也不知是不是她的幻覺,一直以來都隻有指甲大小的乾鼎,看上去,似乎多了些什麽。

    而且,曇素一死,她和帝莘的精神力,元力也都恢複了。

    腳下,一陣陣的震動。

    “我們快離開吧,也不知是不是曇素自爆影響了這一帶的地質構造,這山d,就要塌了。”薄情急聲提醒著。

    發生在山d裏的這些事,薄情看在眼底,心中也滿是疑惑。

    他方才看得分明,淩月手上明明有一個黑色的鼎。

    可就在剛才,那鼎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隻是,此刻,薄情也好帝莘也罷,都沒有心思去揣測那麽多。

    曇素死後,山壁上的銘文,又被葉淩月吸收,整個秋林遺跡,都隨之倒塌。

    三人結伴,一起掠出了山d,在他們前腳剛踏出山d後,山d就轟然倒塌了。

    伴隨著山d的塌陷,整個秋林遺跡都經曆著一場規模驚人的地震。

    地麵迅速往下沉,樹木燃起了火來,青煙滾滾,直衝向了天際。

    三人上了懸崖後,很快就遇到了秦小川等人,得知曇素已死,眾人連忙帶著同樣被曇素囚禁,還沒有死的九洲盟的穆大人等人,一起衝出了秋林遺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