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的滋味湧出,葉淩月猛一回身,隻見身後,一頭體型不下於金背螳螂的銀背母螳螂,正赤紅著眼,發狂似的揮舞著臂刀,砍在了她的右肩上。

    金銀螳螂,公母雙修型妖獸,喜成雙出沒。

    痛失愛侶的銀背螳螂此時,已經是憤怒到了極致。

    腦中閃過這段不知在何處看到過的金銀螳螂的記載時,葉淩月的身子下意識往後一傾,卻不料,身後是無盡懸崖。

    身體順勢一傾,葉淩月已經滾落了懸崖,耳邊是呼嘯的風聲……

    秋林廢墟內,朝南走去的帝莘,已經按照早前和葉淩月的約定,返回了原處,苦等之後,隻是始終不見葉淩月的身影。

    隨著時間的推移,帝莘的神情緊張了起來。

    他深知洗婦兒的脾氣,若非是遇到了什麽萬不得已的事,她絕不會失信。

    帝莘強忍著心底,越來越強烈的不安感,近乎是發力疾奔,向著葉淩月離開的方向奔去。

    洗婦兒,你一定不要有事。

    帝莘瘋了般的奔跑。原本需要半日才能走完的行程,他隻用了一個時辰。

    沒有,依舊是沒有。

    沿途沒有半點洗婦兒的蹤影,帝莘的心,越來越沉,思緒也越來越瘋狂。

    一直到他聞到了空氣中,有一股人類血液特有的腥甜味。

    “咕咕”

    一陣妖獸的低沉叫聲。

    帝莘一眼望去,在一處淩亂的河穀溪澗裏,有一頭銀背螳螂。

    原來,喪失了伴侶的銀背螳螂,徘徊在瀑布懸崖邊,不肯離去。

    銀背螳螂的前臂上,一處刺目的鮮紅如同火焰般,灼疼了帝莘的眼。

    望著空空如也,隻有寒風呼嘯的瀑布懸崖,帝莘的眼,染成了紅色。

    “你殺了她!”

    那一聲暴喝,猶如雷霆般,炸響了整條河流區域。

    那銀背螳螂驟然轉身。

    “咕咕(人,是剛才那人的同夥,他們害死了金背)”

    銀背螳螂目露凶光,它身形一快,揮向了帝莘,一股彪悍的妖力波動,席卷而來。

    那銀背螳螂的實力,竟是比起那金背螳螂來,還要略強一些。

    隻是帝莘的反應亦不遜色,即便是沒有元力,他那具經過了五靈涅槃體改造過的肉身,依舊是一架出色的作戰機器。

    幾個迅閃,他避開了銀背螳螂的多次凜冽襲擊。

    銀背螳螂的眼底,凶光更勝,雙眼猶如燃燒起來般,變成了通紅色。

    隨著銀背螳螂腹眼的變化,銀背螳螂攻擊之勢更猛,前臂揮出的刀花,就如漫天繁星般,快得驚人。

    狂化狀態?

    這該死妖獸,居然還懂得這一遭。

    帝莘眉心一緊,雙臂猛地往前一揮,隻聽得嗤的一聲,一道血如箭般射了出來。

    那血竟是直射向了那銀背螳螂的額心。

    血一沾上銀背螳螂的額心,它忽的發出了一聲慘烈的叫聲,像是被什麽東西腐蝕了般,額頭出現了一個指頭大小的空洞。

    那鮮血擊穿了銀背螳螂的額心,大量的腦漿噴灑了出來。

    鮮血一擊得手後,劃出了一個弧形,死死勒緊了銀背螳螂的脖子,銀背螳螂那顆三角形的腦袋,咕嚕一聲,斷開了。

    帝莘身子一個急速衝擊,撞上了那頭銀背螳螂,衝向了那不知有多少高度的懸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