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曇素放了葉淩月,薄情就願意答應她的任何條件?

    曇素一聽,臉上的笑意更盛。【最新章節閱讀】

    “薄情,你這話可是算數?隻要放了他們,你就願意答應我任何條件?包括永遠和我在一起,哪怕我是個雙手沾滿了血腥的女魔頭?”

    從她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殺了待自己如生父的老社長後,曇素的心就已經徹底沉淪了。

    曾經,曇素的生命裏看不到一絲的陽光。

    而薄情的出現,他的關心,他的一字一句,都成了她生命裏乍現的那一縷暖陽。

    她多麽渴望,能夠獲得薄情的愛。

    隻是,薄情的性子素來冷傲,即便是生死關頭,他從未對旁人屈服過,可如今,他卻為了葉淩月,向自己屈服?

    曇素又是歡喜,又是嫉妒。

    一方麵,她希望薄情妥協,另一方麵,她又恨薄情妥協。

    薄情越是妥協,證明他對葉淩月越是在意。

    將來,就算是得到了他的人,她也不可能得到他的心。

    “不,我改變主意了。”

    薄情忽的變了口風,這讓曇素心頭歡喜同時,又覺得一陣失落。

    “我答應你任何條件,你把淩月放了,至於那個自以為是的男人,你愛怎麽處置,就怎麽處置。”

    出於男人的本能,薄情覺得帝莘是個禍害。

    光從他對葉淩月為所欲為,淩月不反抗的情況看,此人比起那個鬼帝巫重,還要棘手一百倍。

    所以,那男人,非除不可。

    薄情的話,讓眾人一陣絕倒。

    都什麽時候了,薄情居然還這麽小心眼,這小子,真是危急關頭都不忘吃醋啊。

    “那個什麽社長,你也太過分了,有你這麽坑人的嘛,我六弟招你惹你了?你居然這麽害他?我告你,我六弟和我六弟妹情比金堅,別說什麽十天十夜,他們倆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不對,不僅僅是一輩子,六弟說夠,是這輩子,下別字,下下輩子,所有被子,都要在一起。”

    薄情的所為所謂,引來了秦小川的強烈抗議。

    這廝也不顧舌頭打結,將早前帝莘說過的一番話,全都說了出來。

    “閉嘴!”

    關押著薄情和秦小川的骨牢,同時紅光一閃,薄情和秦小川同時身上一痹。

    “薄情,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你別以為,你的心思我一點也看不透,你怎麽可能會和我在一起。別說我騙過你,光憑我設計陷害葉淩月這件事,你就不會和我在一起。你說過,你這輩子,非她不娶。你是不是打算,等我放了她之後,就和我拚個魚死網破,甚至是不惜不要自己的性命?”

    曇素忽的放聲大笑了起來。

    她的話,讓薄情的麵色漸漸變了。

    他沒想到,曇素居然這麽了解他。

    他的確是那麽想的,這一生,他的心裏是容不得其他人了。

    但他也沒法子目睹葉淩月被困死在了虛擬空間裏,這才有了方才那番違心的言論。

    “你說不出話來了吧?我再也不會信你了。葉淩月和她的男人,非死不可!至於你們這些人,你們放心,我姑且不殺你們。我要讓你們親眼見證,你們的朋友互相折磨後無比淒涼的死去。等到他們都是幹淨了,我再一個個收拾你們。你們放心,你們死後,我一定會用你們的骨頭,製成最堅固的骨牢,成為我的收集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