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吱喲這一昏迷,居然到了天明時分,還是沒有蘇醒。

    若不是葉淩月仔細檢查過,它的心律和護膝一切都很正常,真是要被它嚇死了。

    它看上去,隻是在昏睡。

    無奈之下,葉淩月隻能是暫時將它放在了鴻蒙天裏,讓小烏丫照顧它,自己則是戴著小噩兔,開始了白天的行程。

    鴻蒙天裏,小吱喲躺在了床榻上。

    話說昨晚,它吃了那個怪異的果子後,就狂拉肚子。

    到了最後,它直接就虛脫昏厥了。

    昏厥後,它朦朦朧朧,竟做起了一個漫長而又真實的夢。

    夢中,它看到了一頭龐大的獸。

    那獸沒有實質的身影,但可以預見,它的身軀很是龐大無邊,就如一片霧霾,無邊無際。

    在這片霧霾般的身影中,有一雙猶如月亮般,那獸頭頂長著三個犄角,正匍匐在地上,惡狠狠地看著它。

    這夢境實在是太*真了,嚇得小吱喲渾身汗毛倒豎,它嘴裏不斷地自我催眠著。

    “吱喲(一定是做夢一定是做夢,困覺,不對,快醒過來)”

    “小不點,你好大的膽子,居然吃了本尊森羅鬼果。”

    “吱喲(聽不到,什麽都聽不多,這一定是幻覺,快點醒醒)”

    小吱喲用兩隻爪子蒙住了耳朵。

    “再假裝聽不到,本尊就吃了你!”

    那獸咆哮了一聲。

    “吱喲(完了完了,不是做夢)”

    小吱喲頓時又淚眼汪汪了,它急忙呼叫老大。

    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自己的神識,像是被阻隔了一樣,完全沒法子和老大的連在一起啊。

    沒有救兵,小吱喲隻能靠自己了,它轉念一想,士可殺不可辱,它得有骨氣!

    “吱喲(你說的是昨晚那個果子?誰能證明它是你的,你又沒有在上麵寫著你的名字,再說了,自家的果子自己不看管好,怪誰哦,反正不管本吱喲的事。本吱喲很忙,忙著吃忙著喝忙著拉撒外帶泡妞,沒空陪你瞎攙和)”

    小吱喲甩了甩頭,反正果子已經進了它的肚子,這會兒已經消化完畢,排除體外了,就算這獸的有天大的能耐,就不信它能找到證據。

    小吱喲說走就走,可左看右看,四周沒地方可去啊。

    “吱喲(老大快來救本吱喲)”

    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哼,吃幹淨了拉幹淨了就想逃?你以為,你吃了森羅鬼果,就可以耍賴?”

    那獸哼了一聲,一團霧影襲來,包住了小吱喲。

    小吱喲想要反抗,可那股古怪的霧影,但那霧影,像是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它的四肢死死被控住,沒有半點動彈的餘地。

    小吱喲身上雪白的毛發上,出現了一個影子。

    那影子,和那獸的形象,一模一樣,一團霧蒙蒙,外帶兩隻月亮似的眼,額頭還有三個犄角。

    “每一個吃了森羅鬼果的,無論是人還是獸,身上都會有這個印記。吃了鬼果者,人者名為鬼子,獸者,名為鬼畜。這個烙印,將會跟隨你一輩子,直到下一個森羅鬼果的繼承者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