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花挽雲看了,也不禁頭皮發麻,她心中暗暗道。

    “都說掌教的這位弟子天賦了的,如今看來不僅是天賦,手段也很是毒辣,方才那紅光還有這逼供的手段,還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趙天狼之死,不是我做的,是我們老大做的。”

    那店小二這會兒連膽都嚇破了,生怕帝莘又還有其他手段,隻得是吞吞吐吐,坦白了。

    從他口中,帝莘和花挽雲得知,早前那個鷹目男子,就是店小二的老大。

    但是他從未以真麵目在他們麵前出現過,他們這幫人,也隻是他在不同城池裏招募的一些獵妖者。

    那人招募了他們後,就暗中控製了他們的家人,以此威脅他們對他誓死效忠。

    他們背地裏,就管他叫做“黑鷹。”

    大概是一年多多前,趙天狼來到了雁門城,當時和他一起來的,還有幾個人,他們就住宿在早前那家客棧裏。

    “黑鷹”就下令,讓店小二以相同的手段,深夜引了趙天狼進入了雁門城外的一片荒原。

    “我當時隻是個引路的,看到趙天狼和他的同伴們被引入了獸群後,就遠遠躲開了。事後,也沒找到趙天狼的屍體,隻是找到了他的靈器碎片。不過,趙天狼死後的當晚,就有人潛入了他的房間,將他的行李偷走了。”

    “那你可知道,趙天狼為什麽會到雁門城?與他同行的還有誰?”

    花挽雲追問著。

    “那就不知道了,當時登記的姓名就是趙天狼一個人的。”那店小二說著,眼底閃爍。

    “看來,方才的刑還不夠狠。”

    帝莘神情一暗。

    “不,不,大人,小的……”那店小二吞了口口水,“其實,其實小的有一天,曾趁著給趙天狼送熱水時,聽到了他和同伴的話。當時他說了,‘沐白,隻要我們能找太虛墓境,日後必定能揚名古九洲。’”

    “沐白!月沐白!果然是他,我就知道,天狼當時和他在一起。他還說了什麽?”

    花挽雲聽罷,神情激動了起來。

    自葉淩月告訴花長老兄妹倆趙天狼的死有疑團後,花挽雲就懷疑有內鬼,當時也是懷疑過月沐白,隻是一直沒有確鑿的證據。

    “沒了,真沒了,小的隻是一個跑腿打雜的,真的什麽都不知道了。”

    店小二猛搖頭。

    他這麽一暴露,家人已經是必死無疑,趙天狼的那番話,他可是連“黑鷹”都沒有告訴過。

    “挽雲師姐,太虛墓境是什麽地方?”

    帝莘問道。

    “我從未聽說過這個地方,聽天狼的口氣,應該是什麽寶地,那孩子,至小九喜歡爭強好勝,想為孤月海揚眉吐氣,這一次,怕也是因此上了有心人的當了。我得去找到月沐白,當麵對質,問清楚天狼的死還有太虛墓境到底是什麽。”

    花挽雲歎息不已。

    “不,挽雲師姐,你再想想,這事怕有些蹊蹺。那黑鷹等人,一直在當地,看他們的樣子,隻怕也在找太虛墓境。趙天狼上了,當初和他一起的人也身份不明,如今我們所能找到的線索,隻有月沐白一人。也許,我們不能打草驚蛇。你想想,你若是月沐白,你會怎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