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說話的聲音中,一個正是店小二。

    還有一個卻是……

    他認出了那聲音是花峰花挽雲的聲音。

    帝莘記得,花挽雲原本是和葉淩月一起到雁門城的,隻因為葉淩月中途去了黃泉城,花挽雲一個人留在了雁門城。

    花挽雲是二次進入古九洲,照理說,一個老手是不可能在新手城逗留那麽久的。

    帝莘和花挽雲是沒什麽交情的,以他的性情,也懶得和人攀交情,可花挽雲和洗婦兒的交情不錯,帝莘自然要多留幾分神。

    這時候,帝莘本該直接出去提醒花挽雲。

    可是他轉念一想,花峰大弟子趙天狼的死,一直是不解之謎。

    花峰調查已久,早前師父也曾在他們麵前說起過,北側廂房中的那幾人,不用說一定和趙天狼的死有關,他這會兒要是走出去,必定會打草驚蛇,最多也就隻能抓住那個店小二。

    那小二擺明了就是個小嘍囉。

    帝莘沉吟了片刻,決定姑且假裝什麽都不知道,等到子時前後,再看看那些人到底要搞什麽鬼。

    是夜,帝莘早早就熄了燈。

    到了子夜前後,忽地聽到了廊道上有聲響,他翻身起來,貼著門縫一看。

    就見東側廂房,花挽雲一身夜行服,越過了客棧的高牆,朝著外麵走去。

    帝莘想了想,凝神屏息,身形一分為二。

    他讓元神分身躺在了床上,本體卻是帶著青柏妖一起從一側的窗戶,悄無聲息地掠了出去。

    帝莘走後沒多久,一個鬼祟的人影,潛進了帝莘的房間。

    看到了床榻上高高隆起的背影和酣睡的呼吸聲,那人影這才放心,迅速撤離。

    夜晚的雁門城,漆黑一片。

    街道上,已經不見人影了。

    偶爾隻見了幾名城衛帶著巡邏獸在長街上徘徊,花挽雲得了小二的消息後,一路夜行到了城門口。

    城門早已關閉,但花挽雲卻是全然不看在眼中。

    隻見她提了一口氣,淩空而起,一下子就翻過了城牆。

    花挽雲的修為,在輪回六道和神通境之間,撇開火靈的因素,比起月沐白之流還要更勝一籌。

    她得了小二的消息,殺害趙天狼的凶手,很可能就在城外三四裏的一處廢棄土地廟聚集。

    趙天狼的消息,她已經追蹤了數月,終於有了線索,雖然小二的話未必真實,但花挽雲也不肯放過一絲一毫的線索。

    趕到了土地廟時,已經是黎明前後。

    一日之中,最是黑暗的時刻。

    在古九洲這種人、妖、魔共舞的地方,土地廟這種地方,早就沒什麽香火了,可黎明的黑暗下,土地廟中,竟依稀有燈光照出。

    有人,花挽雲一喜。

    她雙臂平貼在身側,人猶如一隻蝙蝠,飛身進入了土地廟,落到了土地廟的屋簷上。

    屋內,有悉悉索索的人語聲傳來。

    “趙天狼……死……”等字樣,不斷傳出。

    裏麵,有幾個背影,正圍在一起,討論著什麽。

    花挽雲心底一凜,琢磨著那幾人的實力,看上去,那幾人都隻是輪回境的修為。

    眼看天漸漸亮了,那幾人的談話也差不多了。

    花挽雲再也按耐不住,身下用力一蹴,隻聽得“轟”的一聲,原本就已經年久失修的土地廟屋頂倏然倒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