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聽命於青柏妖的那些妖獸們,在嗅到了帝莘的血味後,就如感染了致命的瘟疫般,都發生了變化。

    它們的眼底,染上了一片血紅色。

    彼此之間的敵意,都更加強烈。

    每一頭妖獸們的心底,都回蕩著個極其誘人的聲音。

    “來吧,這是妖祖的血,哪怕是隻沾染上一點,都能夠更進一步,成為大妖。”

    妖祖之血?

    猶如般的誘惑聲,讓每一頭妖獸都蠢蠢欲動了起來。

    它們爭先恐後,撲向了那些鮮血。

    “混賬,你們在幹什麽,妖祖之血是我的。”

    眼看大量的鮮血從帝莘的體內濺出,妖祖之血就要被那些下等的妖獸們吞食,青柏妖見狀,大驚失色。

    青柏妖發出了低沉躁動的怒吼聲,蛟身急速下落,掃開了那些妖獸,想要獨吞妖祖之血。

    帝莘的眸,微微眯起,嘴角浮著一抹動人的微笑,指尖迅速掐了一個訣。

    地麵上,那些妖祖之血突生異變。

    那些鮮血,忽然活了過來,化為了一把把血刃。

    嗤嗤——那些血刃狠狠斬向了那些貪婪的妖獸,血刃鋒利無比,撕開妖獸們粗糙的皮肉,妖獸們根本無力招架。

    這是一場屠殺,**裸的屠殺,無數的妖獸死於了妖祖血刃之下。

    妖丹滾落,帝莘眼眸一凝,一個鯨吞,以海納百川之勢,將無數的妖丹吸入了腹中。

    那妖丹才一入腹,帝莘就覺得腹中猶如燃燒起來般,大量的妖力迅速化為了元力。原本已經消耗了七七八八的元力,水漲船高了起來。

    青柏妖心呼不妙,騰空就想逃走。

    帝莘眼底謔色閃動,薄唇抿了抿,笑道。

    “看你往哪裏逃。”

    話音才落,那些由妖祖之血幻化而成的血刃迅速化形幻變,變成了一條足有手臂粗細的血索,那血索嗖的一聲,直射向了青柏妖,不過眨眼間,就將青柏妖捆得嚴嚴實實,砸落在地。

    青柏妖被捆得動彈不得,還未開口,就吃了帝莘幾拳。

    帝莘的拳頭,可是拳拳見要害,打得青柏妖叫苦連連。

    “大人饒命,小的真是被豬油蒙了心,才會打大人您身上的妖祖血肉的主意。”

    “你竟知道我身上有妖祖血肉,是誰告訴你的,說!”

    帝莘早前就懷疑,以青柏妖原本排名妖獸通緝榜墊底的實力,怎麽可能擊殺那麽多獵妖者,而且還有能力號召妖獸發動群攻,如今看來,卻是因為青柏妖身上有一部分的妖祖血肉。

    隻是帝莘奇怪的是,青柏妖身上的妖祖血肉究竟是哪裏得來的?

    還是說,青柏妖也是當年妖醒之門時,僥幸逃生的妖族餘孽。

    原來著這青柏妖原本壓根就不是通緝妖獸榜上妖獸,是靠了後來的大機緣,才上了通緝榜。

    數年前,它還隻是個小小的樹妖,修為差強人意,一直被大妖們欺負。

    可是也是它氣運不錯,它和那得了妖祖三分之一血肉魂魄的蛟鬆(妖臨淵三妖的老大),有些血緣關係。

    得知蛟鬆到了妖界,還成了南幽帝座下的紅人後,青柏妖就前去投奔蛟鬆。

    蛟鬆看在了血親的關係上,就給了青柏妖一點血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