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一頭毛發雪亮的天狐,矯健一跳,鑽進了禦書房內。

    案桌旁,埋首政務的男人,蹙緊的眉頭微微舒展開,任由那頭漂亮的天狐,躍到了他的膝上,舒舒服服地蜷縮成了一團。

    修長的指撫過天狐的毛發,順著狐狸毛,八荒神尊夜北溟眯起了眼。

    妻子雲笙的本體是九尾天狐,隻是她極少幻化為狐形。

    但身為混血神獸,無論是雲笙還是黑麒麟神獸體的八荒神尊,兩人在獸形態下,神力會更強。

    上一次,兩人同時化出獸形時,還是在替女兒夜淩月繪製神力封印時。

    那時,女兒夜淩月的身上,剛被發現了天生具有強大的精神力。

    但由於夫妻倆前世承受了上古詛咒,轉嫁到了女兒夜淩月的身上的緣故,女兒自小體質就偏弱。

    為了防止那強大的精神力危害她羸弱的身子,兩人合力,在女兒的魂魄上繪製了個神力封印。

    這一個封印,一直很牢固,直到五百多年前,夜淩月遭受北之境神尊奚九夜的背叛,悲痛欲絕,強行突破過一次封印。

    那次之後,雲笙和夜北溟曾經二度修複神力封印。

    但盡管封印完整了,可實際上,封印卻已經遭受了破壞,夫妻倆都很明白,早晚有一天,封印還會被破壞,甚至徹底崩潰。

    隻是夫妻倆誰都不知道,那一天,究竟什麽時候會來臨,可它終究還是來了。

    “女兒身上的封印被衝破了?”

    神力封印波動,夜北溟也感應到了,隻是他的性子,比起雲笙更沉穩些,索性就讓雲笙去處理了。

    “月兒吞噬了一個火靈本源,精神力大漲,若是機緣巧合,她應該很可能會發現古九洲上的秘密,成為古九洲大陸上,第一個實鼎方尊。那是偶,她身上的封印必定會突破。”

    天狐美麗的眼底帶著無盡的感慨。

    知女莫若母,葉淩月能走到今日這一步,和雲笙的安排不無關係。

    但事情的發展,卻遠超乎了雲笙夫婦倆的預期。

    “你這一次,倒是不擔心了?”

    相較於愛妻早前的擔憂,這會兒的雲笙看上去,似乎沒那麽擔憂了。

    “該來的總會來的,再說了,我覺得,我們的女兒未必就不如奚九夜,加上她的那些愛慕者們,沒準還能新仇舊恨一筆了,到時候,誰死誰活還不一定呢。這幾日,每每回憶起當年的事,我甚至想,也許月兒當年喪生丹鼎,並非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

    天狐伸了個懶腰,其實就算是帝莘和薄情不出手,神力封印波動,她也會想法子,幫助女兒修複神力封印。

    隻不過那樣一來,很可能會引來神界某些有心人的覬覦。

    由帝莘和薄情聯手,反倒更好。

    也順便讓她看清了兩人對女兒的心思。

    雲笙如今也想開了,明明對不起女兒的是那個渣滓奚九夜,憑什麽女兒反倒要像是過街老鼠那樣,一直躲著藏著。

    她雲笙的女兒,何曾那麽憋屈過。

    “哦,你倒是信心十足。隻是小野貓,你這信心到底是對咱們寶貝女兒的,還是對你那個準女婿的?”夜北溟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