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聲響,薄情頓住了手。【最新章節閱讀】

    “你是何人?”

    似是察覺到李不對勁之處,薄情和令牌中人同時嗆聲。

    男人?

    幾乎是同時,一股尖銳的氣息,充斥在兩人之間。

    那一塊從葉淩月的懷中跌落的令牌,正是凰令。

    鳳凰令,乃是鳳府傳家之寶,擁有鳳凰令的男女,即便是身隔千山萬水,也有著莫名的羈絆。

    在葉淩月麵臨火靈紫嫣的威脅時,在古九洲的另一端,執行任務的帝莘就感到揣在了懷裏的鳳令莫名地發燙。

    他心知必定是葉淩月遭遇了什麽。

    他不顧被自己圍剿的山窮水盡的通緝妖獸,迅速聯係葉淩月,隻是葉淩月沒有像往常那樣,立刻給他回複。

    帝莘不遺餘力,反複聯係,卻意外聯係上了薄情。

    “你是巫重?”

    盡管沒能見到令牌另一端的男子的真麵目,可是出於男人的直覺,以及對方聲音裏透出來了的,天生的威儀,薄情第一時間就判定了對方的身份。

    帝莘麽有否認,他吸取了鬼穀蝶身上的那部分妖族血R和魂魄碎片後,大致也知道了,自己是鳳莘和巫重的混合體。

    所以說,說他是巫重,某種意義上也是正確的。

    “真是你!巫重,你這混賬,我把淩月好好的交到你手上,你怎麽能讓她孤身一人來黃泉城這種鬼地方犯險。她這次若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就算是踏破整個地下閻殿,都要把你揪出來。”

    薄情到了古九洲大陸後,就一心修煉,就連這兩三年間,青洲大陸上發生的事,都毫不知情。

    他更不知道,鬼帝巫重早已絕跡青洲大陸。

    “閉嘴,要打架我給你機會。我隻問你,我家洗婦兒怎麽了?”帝莘也不知對方究竟是哪裏冒出來的野男人。

    但聽對方的那副口吻,敢情以前和他、洗婦兒也是認識的,而且咋聽咋是洗婦兒的愛慕者,帝莘的心底酸溜溜的。

    可同時,又很是擔心,聽那野男人的意思,洗婦兒現在有危險,一想到這裏,帝莘連吃醋冒酸的心思都沒了,他恨不得C翅飛到了洗婦兒的身前。

    “呸,誰是你洗婦兒。淩月受了傷,昏迷不醒,我正想法子救她。”

    薄情看了眼床榻上的葉淩月,麵上滿是焦慮。

    “廢物。告訴我,洗婦兒受傷的前因後果,還有她此時此刻的身體症狀。”

    帝莘咒罵了一聲。

    “你!”

    薄情怒起,若是帝莘這會兒若是在他麵前,兩男人止不準就要幹上一架。

    帝莘又何嚐不是如此。

    他一想到洗婦兒和一個野男人在一起,他的心裏就像是就有一百隻貓爪子在撓,膈應的緊。

    可關係到葉淩月的安危,帝莘和薄情打破選擇了暫時拋開成見。

    薄情將葉淩月在地下擂台賽上遭遇沐火組合,被神秘火靈所傷,如今高燒不止的情況都說了一遍。

    這時,薄情的眼瞳忽的一縮。

    就在方才那陣子時間裏,薄情留意到,葉淩月因為高燒,變得渾身發紅,就在她原本脖頸的位置,出現了一個若隱若現的印記。

    “等等,淩月的脖頸上,有一個……印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