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老城主的記憶,葉淩月才知道,當初老城主之所以選擇那為新手試煉的所在地,並非是偶然。【】

    當初,老城主從一名獵妖者的口中偶然得知,秋林廢墟的地下,藏著一件大寶藏。

    恰好那裏,又有大量的妖獸出現,老城主就帶著新手們前去廢墟探險。

    哪知道,大寶藏沒有找到,就在老城主進入秋林廢墟後沒多久,神秘的事,就一件接著一件發生了。

    “我們進入秋林廢墟的第一天,隊伍裏的一名新手就神秘失蹤了。緊接著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陸續都有人失蹤。到了最後,隻剩下了我、蘇牧和袁星三人。最是詭異的事,任憑我們怎麽小心謹慎,人還是每天都失蹤。而且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或者是血跡出現。甚至連他們的骸骨,我都沒能找到。說起來,這件事,一直是我多年來的遺憾。”

    那些隨行的新手們,就好像是陽春白雪似的,一夜之間全都消失了。

    饒是老城主那樣的老江湖,遇到了這樣的事,也是束手無策。

    當初老城主和袁星雖然僥幸離開了那裏,但是也為此付出了極其慘重的代價。

    加上蘇牧的事,老城主這些年來,一直背負著極其沉重的心理壓力。

    說到了這裏,袁星忽然說道。

    “老城主,其實我一個有個心願。當年因為情況緊急,我和老城主不得不將蘇大哥的屍骸葬在了秋林遺跡。這些年,我一直想將他的墳墓遷出來,我想再入秋林遺跡一趟。”

    “秋林遺跡的事,不僅是你,對於我而言也是一個遺憾。我渾渾噩噩過了這幾年,今日清醒過來,也想開了許多事。就算是你不開口,我也打算,過些日子,待我身體徹底康複,就進入秋林遺跡一趟。我想找出當年那些新手們失蹤的真正原因。”

    老城主略一沉吟,滿口答應。

    “父親,這怎麽可以,你身體還沒徹底痊愈。況且,秋林遺跡太過危險,那裏麵究竟有什麽,無人知道。你若是執意要去,不如由女兒我代替你進入秋林遺跡。”黃泉城主一聽,急了。

    她好不容易,才等到了父親清醒的一天,絕不能讓他再以身犯險。

    但她也知道,父親性格頑固,決定了的事,輕易不能更改。

    “都不要再爭了,我倒是有個主意。不如就由城主帶隊,帶領我們幾個新手,一起進入秋林遺跡,完成當年老城主和袁星大哥沒有完成的新手項目。”

    葉淩月提議道。

    從袁星和老城主的隱藏記憶來看,那秋林遺跡神秘莫測。

    加之雲笙早前的提醒,這讓葉淩月對秋林遺跡生出了一種莫名的好奇感。

    她也想看看,究竟是什麽東西,讓老城主和袁星都身心受創那麽多年。

    “新手項目?秋林遺跡會不會太危險了些,畢竟當初十幾名新手,都沒能闖過去。況且,秋林遺跡裏是不是真有寶藏,也是個未知數。”黃泉城主不由為葉淩月這個大膽的提議感到震驚。

    但她隨即也想到了,葉淩月和秦小川、黃俊等人,在黃泉城也有一些時日了,由於黃泉城的特殊情況,幾人都沒有參加過任何新手項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