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子?你自己看看就是了,說起來,這小子的桃花運好像不遜色於我們女兒。【】”夜北溟說著,手一拂,一股神力凝聚,兩人眼前出現了一個鏡音陣。

    鏡音陣中,映s出了遙遠的彼方。

    一片廣袤的森林邊緣,各種妖獸的聲音不絕於耳。

    淩厲的劍風,撕拉一聲刺破了厚重的皮毛。

    一頭身形不下於黑熊的妖獸轟然倒地。

    濃重的血腥味讓人有些犯惡心,這時,一張俊逸的讓人移不開眼的臉出現了。

    “第五百三十六頭。”帝莘熟練地破開一頭妖獸的肚子,從裏麵挖出了一塊妖丹,裝進了自己的儲物袋裏。

    “謝謝大人,救了我們整個村莊。”年邁的村長千恩萬謝著。

    他們的村莊就位於雪鷹大森林旁,周圍各種雪獸眾多,但由於村子很貧窮,正牌的獵妖者誰都不願意來這裏獵妖。

    所以村民們隻得懇請五靈城主派人來獵妖。

    這次派來的人就是帝莘。

    這種吃力不討好又沒有靈石的活,五靈城主自然不會交給正規軍來辦就派了新手們來。

    帝莘剛來的時候,村民們還有些擔心,因為他年紀太輕而且容貌太過俊美簡直就不像是一個獵妖者。

    可是很快,帝莘就讓所有人改變了觀點。

    他在短短的十幾天時間裏獵殺了上百頭的妖獸。

    其速度甚至比優秀的老牌獵妖者還要快上許多。

    截至今天為止,他已經將附近的妖獸基本都絞殺一空。

    “帝大人,你的衣服破了,這是我替你做的新衣服。”那一片起哄聲中,村中容貌最美的一名少女走了過來。

    村莊有不少年輕的少女都暗戀帝莘,叫他一直隻有一人,就以各種名義送東西。

    不顧少女失望的眼神,帝莘擦拭了劍,也不理睬,徑自走開。

    除了洗婦兒和五師姐做的衣服,帝莘不穿任何其他女人做的衣服。

    五靈城主曾經答應過他隻要他獵殺了一千頭的妖獸就可以正式成為一名獵妖者。

    帝莘走進了一家酒館,酒館裏,坐滿了獵妖者,和那些獵妖者不同,穿著新手服的帝莘,顯得尤其紮眼。

    帝莘尋了最後一個空位,才剛坐下,他那張俊美的臉龐,就贏得了附近不少女獵妖者的愛慕的眼光。

    這讓在場的不少男獵妖者很是吃味。

    恰好這時,有一名獵妖者從外走了進來,見酒館裏沒有多餘的位置,那人環顧四周,看到了穿著新手服的帝莘。

    他走到了帝莘麵前,斜眼看了他一眼,就跟施舍乞丐似的,丟出了一塊靈石。

    “小子,我給你塊靈石,把你的位子讓出來。”

    帝莘連正眼都沒看他一眼,隻是顧著喝著酒,他摸出了個袋子,丟到了那名獵妖者的麵前。

    “我給你二十塊靈石,滾。”帝莘話音才落,那獵妖者頓時惱羞成怒。

    他一腳踹飛了桌子。

    手上的大砍刀迎著帝莘的天靈蓋砍去,那知他眼前忽的一花,本還坐在眼前的人已經消失了。

    忽的背後一涼,雙臂猶如擰麻花似的被人擰住,那人發出了殺豬般的嚎叫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