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丹娘子和雌雄雙煞走了過來。

    這兩組可算是臭味相投,都是心狠手辣的主,彼此也是認識的。

    而且這兩組人馬都有個通性,都喜歡欺負新手。

    丹娘子的姘頭被火靈紫嫣一把火燒死後,主辦方就詢問過,她到底是要重新找搭檔,還是棄權。

    讓所有人意外的事,丹娘子沒有棄權,也沒有重新找搭檔,而是選擇一個人應戰,而且還順利晉級了。

    丹娘子還試圖打壓紫嫣和月沐白,哪知道在月沐白栽了跟頭,她對月沐白有所避諱,但是對葉淩月和司小春就不同了。

    得知自己這一輪的對手是五五組合後,丹娘子就流露出了傲慢的神情來。

    丹娘子早前也觀看過葉淩月兩人的比賽。

    她和群英社副社長曇素的觀點不謀而合,都認為葉淩月和司小春是新手,默契不足。

    而且這兩人,那“女”的實力不過輪回四道,至於那個身著重鎧的,甚至沒有輪回之力,想來是個不甚厲害的方士。

    “我若是你們,會選擇自動投降,好過於送命,要知道上一輪比試,我的對手,已經成了兩具屍體了。”

    丹娘子斜了兩人幾眼,語帶不屑。

    “丹娘子,你又何必和她們多說。有些人,總是不見黃河不死心,也是時候,教訓教訓那些不知死活的新手了。做新手,就得有新手的規矩。”雌雄雙煞在一旁冷嘲熱諷著。

    “誰成屍體,還是未知數呢。”葉淩月幹笑了兩聲,拉著司小春就走。

    丹娘子一向自視甚高,她參加這次地下擂台賽以來,一直認為,隻有雌雄雙煞才是自己的競爭對手,就連袁星都不在她的眼中。

    哪知道後來卻出現了月沐白和紫嫣,讓丹娘子吃了次憋。

    幾大商會會長分別挑選種子選手的事,她事後也略有耳聞,自己竟然不是種子選手,這讓丹娘子很是惱火。

    她心中早就打定了主意,這次的地下擂台賽上,一定要一鳴驚人,最終一舉奪魁,讓那些小瞧她的人,刮目相看。

    葉淩月留意到,和她們一起上擂台的還有其他幾人。

    和早前的首輪比試相比,選手的數量大大減少,但是觀眾的數量不減反增。

    隻因為靈獸助陣這種特殊的比試方式,隨著首輪比賽的結束,已經傳到了古幽州的其他城池。

    一些喜歡刺激和暴力的人,甚至不惜老遠,從其他城池趕過來。

    過了片刻,參加次輪比賽的全部選手的對決名單都已經確認了。

    五五組合和丹娘子的比試排在了第五輪。

    除了她們兩組意外,很是湊巧的事,火靈紫嫣和月沐白組成的“沐火組合”,也排在了第五輪。

    前麵四輪比試結束後,第五輪比試一開場。

    十對男女組合淩空一躍,登上了擂台。

    火靈紫嫣的性格,最愛出風頭。

    五組選手中,她一登場,就第一個出手。

    隻見她嫵媚一笑,身下出現了一頭火焰化形而成的火烈鳥。

    那火烈鳥張開了翅,在空中噴出了一道火焰。

    那焰火如長蛇般,瞬時蔓延生長,將火靈紫嫣所在的擂台層層包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