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族的勢力,正在大規模入侵五座五行之城,可這件事,對於身在黃泉城的葉淩月而言乃至各大新手城城主而言,都是渾然不覺。

    一來,黃泉城好另外兩座赤水和雁門城,都沒有五行靈氣,在妖族的眼中,也是沒有多大的利用價值。

    二來,黃泉城裏出沒的新手太少,反倒是老牌獵妖者眾多,這種地方,就如同雞肋一般,啃之無味。

    自打那一日,報名參加了地下擂台賽後,葉淩月和司小春就偷偷瞞著黃泉城主,私下開始一切進行訓練,提升默契度。

    另外一方麵,因為這次地下擂台賽的緣故,不少參加賽的選手湧入了黃泉城,黃泉城的治安也變得越來越糟,黃泉城主每天都為此忙得焦頭爛額。

    隻是讓葉淩月想不到的是,在地下擂台賽開始之前,她先等到了的卻是……

    這一日,葉淩月正像往常一樣,配合老城主治療。

    哪知黃泉城主心火燎燎地衝了進來,葉淩月,二話不說,一把將她拎了起來。

    “城門口有兩個快死的人,你快去給能治就治,不能治就丟出去喂狼。”

    葉淩月眼一翻,知道黃泉城主又把她當免費的蒙古大夫使了。

    自打知道了葉淩月會醫術後,黃泉城主就起了歪歪心思。

    每次城中的某條大街上,昏迷了個乞丐,遇上了個酒鬼,再或者遇上被搶劫被打傷被奸(淫)的,反正隻要有點雞毛蒜皮的傷,黃泉城主都會把葉淩月拉過去治療。

    葉淩月也不笨啊,她隻是來當園丁的,治病不在工作範圍之內,所以她和黃泉城主討價還價之後,商定了,每治療一次,就收取半顆中級靈石作為診金。

    當時黃泉城主答應的那叫一個痛快。

    等到葉淩月足足替她幾個病人,在月初的時候,和她一起算工錢時,黃泉城主一本正經的說,靈石先欠著,等到以後再還。

    葉淩月差點沒氣了個半死。

    葉淩月哪裏知道,黃泉城主私底下,早就和司小春嘀咕過了。

    “最好是多欠點,等到欠夠了,我就把黃泉城城主和城主府的都抵給她。你放心,你們家城主我的眼力可好了,這葉淩月,又會醫術又會煉器,最難得的是,此女會算計還狡猾,跟著她,你我主仆兩人,一定能吃香的喝辣的。”

    可憐的葉淩月哪裏知道,自己早就被黃泉城主給惦記上了,巴不得拖家帶口,賴上她。

    這不,一大早,黃泉城主像老鷹拎小雞似的拎著葉淩月,噠噠噠一路往了城門飛奔而去。

    對於城主每天這樣在街道上飛奔的行徑,黃泉城裏的人也是見怪不怪了。

    “城主,上吊也要喘口氣。你先說清楚,什麽人昏在了城門外。”

    葉淩月好不容易,才從黃泉城主手下逃脫了出來。

    “兩個新人,八成又是半路被人給洗劫了,人就在外頭,你過去救不活就立馬丟出去,省的死在了城裏,本城主還要倒貼兩口紙皮棺材。”

    黃泉城主指了指城門口。

    她心裏也是嘀咕著。

    這以前三年黃泉城都不見得來一個新人,這次倒好,怎麽一個月的時間裏就來了三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