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在荒狩榜上的優秀成績,群英社才會聲勢大漲,成了獵妖者社團中的後起之秀。

    所以秦東在內的眾人,對這位新社長都很是敬畏。

    但由於黃泉城在各大城池中的群英社中,一向不被看重,這位新社長包括秦東在內的人,也都隻聽過其名,沒見過其人。

    “東少,黃泉城的這次擂台賽,必定會引來很多人。布告發出去也有幾日了,來報名的人絡繹不絕,至少有三四百人報名參賽,這次的比試一定會辦的有聲有色。”

    秦東的手下恭維著。

    秦東等人走了出來,恰好這時候,葉淩月和喬裝打扮後的司小春也走進了地下錢莊。

    “這裏就是群英社在黃泉城的大本營,地下錢莊,地下擂台賽的舉辦地點也在這裏。看,我說的沒錯吧,來報名的人可多了。”

    司小春正說著。

    葉淩月眼睛一暗,看到了秦東。

    他果然在這裏,葉淩月看到了秦東,不由握緊了拳頭。

    但很快,葉淩月就鬆開了拳頭,她也知道,還不是下手的時候。

    秦東也注意到了葉淩月和司小春,尤其是葉淩月那一身的鎧甲,在一幹報名者中看著很是紮眼。

    “那小子,看上去陰陽怪氣的。”

    秦東眯起了眼來,試圖看清楚那身著鎧甲的大塊頭的實力和身份來。

    不過秦東很快就發現,他看不清對方的修為。

    卦牛大君主的戰鎧,是帶有掩飾實力和抵製精神力窺探的作用的。

    不僅如此,那件沾染了無數地煞獄煞魂的戰鎧,散發著一股森冷的寒氣,人若是一靠近,就會覺得渾身發冷,很是不自在。

    秦東有些意外,但同時有很滿意。

    來報名的選手越強越好,這樣選拔出來的選手,才會更加讓上頭滿意。

    葉淩月那身鎧甲,那些站在葉淩月和司小春身旁的選手們,對她們倆都退避三舍,這樣一來,更加沒人留意司小春是個男人了。

    秦東也沒有多做懷疑,將目光移開了。

    他萬萬不會想到,這副笨重的鎧甲後頭,會是他找尋了許久的葉淩月。

    “報名的,排好隊。本次地下擂台賽,不限年齡,不限修為。但要求男女搭配比賽。報名的人沒人需繳納一塊中級靈石的報名費後,即可登記。”

    地下錢莊的人命令選手們排好隊。

    葉淩月留意到,這些報名的人中,有不少都是夫妻或者是戀人,像是她和司小春這樣的,新手搭配,還真是不多。

    “你們倆,叫什麽名字,組合名?”

    報名的人大概看了眼葉淩月和司小春,認定了他們的性別無誤後,就開始登記。

    “淩,小春,組合名就叫做五五小隊。”

    組合名可是司小春在路上想到的,他和葉淩月收好了獎金和獎品五五分成,幹脆組合名也就叫這個了。

    報上名後不過一會兒,兩人就得了兩塊徽章,上麵刻著五五兩個字,以及各自的姓名,兩人算是正式組合成軍了。

    報名完畢後,葉淩月和司小春走出了地下錢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