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小春知道,城主其實一直很想改變黃泉城裏的險惡環境,隻是苦於沒有經費。

    他就去黃泉城裏轉悠了一圈,果然讓他找到了法子。

    說著,司小春拿出了一張布告。

    葉淩月湊上前一看,隻見那張布告上寫著一排大字。

    “你想成名嗎,想身懷絕世靈器,一夜成名嗎?還等什麽,地下擂台賽,實現你夢想,讓你一戰成名。”

    “怎麽樣?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司小春洋洋得意道。

    他是在酒樓裏發現這些布告的,當時很多人都圍著看,他可是費了不小的力氣才搶過來的。

    不僅是在酒樓,隻要是黃泉城稍微熱鬧些的集市,都有類似的布告。

    其實,對於黃泉城的人而言,地下擂台賽這並不陌生,那就是所謂的黑暗決鬥。

    越是在治安差,匪徒眾多的地方,這種地下擂台賽,就越是風行。

    前去觀看中這些擂台賽的往往是古九洲大陸裏的一些有錢有勢的人,這些人還會在地下擂台賽上進行賭博,賭金數額極其巨大,因此,那些在地下擂台賽上,獲勝的選手,往往能獲得高額的獎金。

    不僅僅如此,有時候,為了吸引更多的人參加地下擂台賽,除了獎金之外,舉辦方方麵,還會給予特殊的獎勵。

    “這種擂台賽,每獲勝一次,都能得到高額的靈石獎賞,來錢也快,我決定參加了。”

    司小春急切地想要改變常住府的現狀。

    “城主和老城主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全大陸,才收養了你這樣的好仆從。放心,我會幫你保密的。不過那地下擂台賽危險不危險,你有多大的把握?”

    葉淩月聽罷,也不由為司小春的決定動容。

    “我的實力,應該能堅持七八輪,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還能進入城賽,隻需要堅持幾輪的城賽,就能拿一大筆的獎金,到時就可以購買大量的材料,加工天劍麻了。”

    司小春的腦袋瓜子裏,已經開始浮想聯翩了。

    葉淩月搖搖頭,司小春這家夥,也太單純了。

    有句話叫做,多大的風險,多大的回報。

    光是看那煽動人的宣傳語,葉淩月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血腥味。

    “淩月,你別光顧著給我打氣,我告訴你這事,其實是想問你,你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參加?”

    司小春從小到大,那就是個遵紀守法的好孩子,好仆從,參加這種地下擂台賽,他心裏還是直犯嘀咕的。

    “精神上支持你,至於一起參加,抱歉我沒興趣。”

    葉淩月聳聳肩。

    她可不想站在擂台上,被當成猩猩似的,在一群狂熱的觀眾的眼皮子底下,肆意廝殺。

    這種經曆,當初她在地下閻城就有過。

    不過,古九洲的武者的實力,比起青洲大陸要強很多,地下擂台賽想來也會更加黑暗血腥。

    “那就可惜了,難得群英社這次肯出如此高的獎金和獎品,我聽說,男女組合賽的比賽獎品裏,還有一些獎品是天階的靈器。”

    司小春剛說完,葉淩月麵色一變,她一把抓住了司小春,差點沒把他嚇個半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